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陆续采购39台 这是沈玉兵对于一汽解放J6L载货车最好的信任

  一汽解放J6L载货车在国内商用车领域属于一款名副其实的明星产品,产品质量可靠、用户口碑良好以及品牌知名度广让很多消费者都争先恐后的去购买它作为自己致富道路上的得力助手。但是陆续共采购39台一汽解放J6L载货车的公司或许就没有那么多了,下面就来听听无锡辰务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沈玉兵来谈谈这其中的缘由。

  实力担当 解放J6L载货车助力无锡辰务发展壮大

  据沈玉兵总经理介绍,无锡辰务运输有限公司的年利润在2000万元左右,其主要从事专业运输两轮电动车的工作。无锡辰务运输是在2016年开始采购一汽解放J6L载货车的,这也是他们第一次采购载货车,当时出于一汽解放品牌在国内商用车当中属于出类拔萃代表的考虑,于是经过千挑万选之后最终选择了一汽解放J6L载货车。目前,他们已经先后采购了8台国六排放标准的最新车型,而随着业务的发展壮大还将继续追加预订。

  无锡辰务运输有限公司的39台一汽解放J6L载货车均搭载了解放动力CA4DK1铂威发动机,沈玉兵总经理坦言在采购车辆时有所保留,因此选择了马力较小的车型。但是,虽说在动力输出方面会受到一定的限制,但是车辆的燃油消耗水平则表现得非常出色,可以说是非常值得称赞的。

  产品质量异常可靠 解放J6L载货车几乎很难遇到故障

  无锡辰务运输有限公司对于车辆的使用还是非常在意的,车辆往返的行驶里程一般都控制在500km以内,只是从两轮电动车工厂将车辆运输到不同的销售店而已。这样的运作模式并非一汽解放J6L载货车的质量不够好,而是无锡辰务运输对于该车型真的是非常重视。

  为此,拥有39台一汽解放J6L载货车的无锡辰务运输组建了自己的车辆售后部门,并专门聘请了专业的维修技术人员,车辆一般的保养和维修都是在公司内部完成的。只有遇到公司解决不了的问题,才会求助于解放卡车专业的售后服务工作人员,当然,遇到解决不了问题的概率目前还是非常小的。

  总而言之,一汽解放J6L载货车在沈玉兵总经理心中的定位还是非常高的,他觉得该车型在自主品牌车型当中名列前茅,是仅次于进口车型的不二之选。在总分10分的情况下,沈玉兵总经理认为可以给该车型打9分,其绝对是帮助事业发展的得力助手。

来源:卡车网 作者:戴欣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 解放J6L 中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相关车型更多
最新视频更多
  • 情感在时光中传承,银河与王欢日夜相伴

    03:28
  • 油耗一年省8万!甩挂运输客户体验解放鹰途头等舱

    05:02
  • 欧曼银河高端重卡,节油高效的不二之选

    01:43
  • 三电“不差钱”运输更给力 威铃V6纯电车都帮你想到了

    02:39
  • 山区版轻卡 江淮1卡威铃M6加强不止一点点

    01:17
  • 仍在不断努力!重汽出口业务诠释强者恒强

    02:57
  • 为绿通快递打造,解放J6G“三高一低”实现多赚多省

    06:02
  • 飞碟汽车让你的体验感一路飙升

    01:06
  • 祥菱Q,想不发财都难

    00:38
  • 有才有趣有实力,祥菱Q上市诠释货物移植更自由

    01:5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