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能拉能跑还省油,漢風P5就是未来砂石料的主力!

  务实、安全、可靠、省油、高效、舒适要兼顾,是卡友太挑剔?其实是重卡的进化需要更努力!

  能够拥有一辆性能强劲,省油高效的重卡,才是马达一响、黄金万两的关键。有没有一辆重卡进化成了卡车人心动的样子?

  让你心动的重卡来了,徐工漢風P5牵引车专注煤炭、砂石料运输市场需求,不但能拉能跑,有劲还省油,卡友的梦中“情”卡,说的就是TA。

徐工漢風P5牵引车徐工漢風P5牵引车

  应时所需,重卡轻量化

  轻量化是重卡发展的一种趋势,尤其是《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实施之后,对超载的重罚,让大家对轻量化的需求更为急迫。

  对牵引车进行轻量化设计,一方面可以提升卡友运营效益,另一方面还起到了节能环保的作用,轻量化能降低整车重量,减少了能源消耗以及尾气排放量。

  节油无忧,创富不再“负重前行”

  卡车圈内流行一句话“省到就是赚到”,如果运输途中油耗高,一趟下来卡友赚不到多少钱,不少卡友面对这一问题是抓耳挠腮,苦苦找寻节油秘诀。

  但是徐工漢風P5牵引车的车友却频频晒出自己的油耗照片,简直就是卡车界的“凡尔赛文学家”。

徐工漢風P5牵引车徐工漢風P5牵引车

  人机工学,打造舒适驾乘环境

  中短途运输本来就是个苦活、累活,煤炭、砂石料运输行业尤为辛苦,辛苦赚钱之余也要好好休息,毕竟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徐工漢風P5牵引车的驾驶室布局和设计非常考究,其人性化和舒适性完全可以“比肩”进口车。

  可靠性高,赚钱更畅快

  煤炭和砂石料运输车,除了在油耗、安全、轻量化方面进行考评之外,还要拼出勤率,多拉勤跑才能挣大钱,这也是众多重卡用户们的心声。

徐工漢風P5牵引车

  徐工漢風P5牵引车历经多轮品质淬炼,让用户从容面对每一次征途,实力保障出勤率。

  选对重卡,赚钱才能靠谱,日子才能红火。徐工漢風P5牵引车不仅能拉能跑,还省油省心,真正为卡友们带来了节能,高效的运输方案,让跑物流从此不再困难,开启赚钱新节奏!

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sammi
文章关键词: 徐工重卡 漢風P5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