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被中广核一次性采购200台 东风天龙KC渣土车是什么来头?

与中广核签订战略合作,首批200台交付!东风天龙KC以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姿态成为了近期的热搜。

一次性被采购200台,而且还是为中广核的能源建设工程服务,可以想象客户对采购车辆的严苛要求,东风天龙KC到底有什么来头被青睐,又以什么打动了中广核呢?

与中广核签订战略合作,首批200台交付!

俗话说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工程建设的作业环境相对来说比较恶劣,环境噪音大,路面也多是坑洼路段,加之作业时间不同于一般的道路运输,更为紧张高效,对产品的稳定性要求非比寻常。

东风天龙KC作为家族中的一款专业工程版车型,对于品质的追求自然也不含糊。此次交付的东风天龙KC工程车是根据中广核实际需求定制化开发、精心调校,搭载465马力的自主龙擎DDi11国六b发动机和600马力的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从核心动力不难看出,经过市场充分验证的成熟发动机已经为产品的充沛动力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保障,再配合龙擎DT14变速箱、汉德曼300后桥,轻松实现起步猛、爬坡快,运输高效自然也不在话下。

当然,在合规前提下想要多拉快跑,轻量化是关键。东风天龙KC应用全新轻量化设计,车架选用高强度钢打造,并对局部进行加强设计,在坑洼路面行驶时更安全可靠,可满足高承载、频繁举升的严苛工况需求。

此外,在驾驶室上,东风天龙采用四点全浮,气囊座椅,即使在颠簸的环境下行驶也不会疲劳,而且还设置有电动门窗、中控遥控锁,驾驶更舒心。同时,车辆还可以选装沙漠空滤和驾驶室电动翻转。

东风天龙KC东风天龙KC

如此专业配置,东风天龙KC绝对武装到了“牙齿”。为了让大家更好的感受产品的品质,2021年东风商用车还特意举办了东风天龙KC实况越野性能挑战赛,在这场越野性能比赛中,所有项目赛道的设置完全模拟工程车实际工况,包括有水和淤泥的坑道、有积水的深坑、连续转弯、爬坡道路等,全面考验车辆在泥泞路段的通过性、底盘的耐水性、车辆的动力性等。

在这场比赛中,东风天龙KC不仅顺利经受住了考验,更是将参赛的用户们深深折服。被冠军选手刘正勇评价为“过深水坑、连续爬坡都能从容应对,满足了我对动力性、舒适性和通过性的要求”。

由此可见,东风天龙KC能够被中广核一次性采购200台也不足为奇了。当然,如此品质可靠的产品早已经成为了各地区工程建设领域优选的合作伙伴,在雄安新区加快推进100多个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中,就有东风天龙KC工程车身影,客户对于车辆的动力性、可靠性以及“东风阳光”售后服务都非常满意。此外,江西、浙江等地都能看到东风天龙KC的身影。

东风天龙KC东风天龙KC

除了提供优质的产品外,东风商用车还从全生命周期出发,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售后服务及驾驶培训等车辆全生命周期物流解决方案。依托“东风车管家APP”,客户还能享受到用车、养车过程中的智能分析和司机管理支持,将运营价值最大化。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商用车还有专门的“完好率中心”最大限度为用户提升车辆的出勤率。“完好率中心”对所有东风商用车车辆位置、里程、油耗、故障等数据提供实时监控,当车辆在高速公路出现故障时,“完好率中心”将启动自动故障检测和全流程故障管理模式,同时还可以提醒司机的不当驾驶行为,为客户提供最小半径内的服务资源指导。

能上山下坡,能涉水攀崎岖路面,东风天龙KC的工程专业属性早已拿捏的死死的。进入2022年,各地正在大力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据预计,“十四五”时期,全国新基建投资规模将超过15万亿元,而东风天龙KC就是“大基建”浪潮的最佳CP!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