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油价攀升时的运输利器 广汽日野700助铭啸物流迎向曙光

2022年3月份,因国际形势动荡所带来的燃油价格飙升,就像给众多物流企业泼了一盆突如其来的冷水,疫情未过,油价又涨,何其难也?然而对于浙江湖州的铭啸物流有限公司来说,不但并未因此对运输业务有过多影响,还拥有了再次购车的打算,这又是为什么呢?

这一切的谜底就在湖州铭啸物流有限公司所使用的广汽日野700危险品运输车的身上。

物流人的认可:高效可靠油耗低

湖州铭啸物流有限公司是浙江湖州地区主营焦油运输的危险品运输公司,运输负责人曹安其亦是在物流行业摸爬滚打20多年的资深物流人,对于当前的大环境形式,他有着自己的一套应对方式。

广汽日野700危险品运输车

在面对卡车网记者的采访中,他讲道:“做物流运输,首先要以效益为先是没错的,但也要时刻关注行业形式以做好应对的准备,而广汽日野700危险品运输车就是我去年为公司所做的准备,TA将成为公司下一步发展的主角。”

湖州铭啸物流有限公司对广汽日野700危险品运输车的了解源于2021年5月份。面对运价低,运输成本高的物流行情,曹总便想着为公司更换一款收益更高的车辆,而最终在朋友的推荐下,曹总入手了一款广汽日野700危险品运输车。

“选车的时候并未想到油价会有突破到8元的一天,但面对如今的形式,我想说我当初所作的决定棒极了,这款车为公司所带来的收益远大于我的预测。”曹总如是说道。

像是以真心换真心的回应,曹总的话在广汽日野700危险品运输车的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据了解,目前这款车百公里的油耗仅为29L左右,相比于公司内其他品牌车辆百公里35L左右的油耗来说,可谓是真正的节油之王。

为此,曹总算了这样一笔账,以湖州铭啸物流有限公司每年每辆车的运行里程数基本在20万公里算,广汽日野700危险品运输车相比与其他品牌的车辆,以如今的油价,每年在油耗上的节省就能够多出将近10万元的费用,也难怪曹总再次拨出了购车的预算,面对每年10万元的节省费用,谁又会不心动呢?

广汽日野700危险品运输车

而且,广汽日野700危险品运输车带给曹总的惊喜并不止于此。他表示,当初选车的时候,广汽日野700危险品运输车在可靠耐用上也一直是他比较关注的点。

“朋友之所以推荐我这款车,是因为他自己就是广汽日野的忠实用户,他的车目前已经突破100万公里的运行里程,还在跑,我们公司这款车已经行驶了半年时间,从未出过毛病,出勤率很高,很耐用。”

从2021年5月份开始运行,到目前为止已经运行了16万公里,从未出现过任何问题,更未因车辆而耽误了运输,以曹总朋友100万公里的运行对标,在可靠耐用上广汽日野700危险品运输车可谓一骑绝尘,远超同类竞品。

“在物流运输上,一款高效可靠又节油的好车,对一个物流公司应对形式变化至关重要,好在,我提前选用了广汽日野700危险品运输车。”曹总的话是一个多年老物流人的心语。

老司机的点评:舒适驾乘安全高

俗话说:“未知全貌,不予评价”。为了能够得到广汽日野700危险品运输车最真实的使用感受,湖州铭啸物流有限公司驾驶员程国芳的驾车感受便不得不提。

程师傅作为湖州铭啸物流有限公司广汽日野700危险品运输车的专属司机,从18岁开始开车,到如今56岁,已经接近40年的司机生涯,各大品牌车辆的优胜劣汰如数家珍,可以说他的运输史就是半部卡车发展史,这样的老司机对广汽日野700危险品运输车伸出了大拇指。

湖州鸣啸物流有限公司驾驶员程国芳和广汽日野700危险品运输车湖州铭啸物流有限公司驾驶员程国芳

在卡车网记者的采访中,程师傅讲道,危险品运输与普通运输是有区别的,比如行车速度不得超过79km/h,比如危险品运输车的前桥一定是盘刹和全车装有ABS等,说白了就是安全,在这方面广汽日野给程师傅的感受是更细节,也更安全。

“广汽日野700危险品运输车所搭载的发动机拥有缸内制动技术,这一点要比以前所开车辆的排气制动效果更好,有利于整车降低轮毂制动的频次,防止轮毂过热,使车辆的行驶更安全,在运输途中,高速公路或街道有洒水等情况的时候,会经常用到,对我们司机来说行车更安全。”程师傅欣然讲道,话语中流露着满意的味道。

作为一名多年的老司机,车辆的安全性固然不用说,驾驶的舒适性也是程师傅比较看重的。广汽日野700危险品运输车所采用的减震气囊座椅设计,可进行多方位调节,提高舒适性,缓解卡车司机因为久坐带来的腰腿疼痛等问题,大大缓解了程师傅司机生涯中所产生的职业病问题,明显减缓行车疲劳。

除此之外,广汽日野700危险品运输车所搭载的多媒体功能和人性化的驾驶室也为程师傅所津津乐道。

广汽日野700危险品运输车

“整体而言,广汽日野700危险品运输车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产品,处处都能够看到为司机着想的痕迹。”程师傅如是说道。

都说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充足的准备不但是成功的基本要素之一,其实更多的是能够让人更好应对即将到来的困难。湖州铭啸物流有限公司选用广汽日野700危险品运输车作为公司未来的主角,不但能够助其度过物流行业“大萧条”的时代,也让其在行业竞争中快人一步,一步先步步先。

同时,从曹总老物流人的角度与程师傅老司机的评价中不难看出,广汽日野700危险品运输车是真正帮助用户赢得事业发展的好产品,各方面表现都赢得了用户长期信赖,而这也正是广汽日野品牌不变的品质。

来源:卡车网 作者:齐静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