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更可靠、更经济、更舒适 徐工漢風渣土车泰州推介会斩批量订单

  2022年4月14日了解到,徐工汽车泰州地区经销商举办了以“绿色城建,携手未来”为主题的徐工漢風自卸车客户答谢会暨推广会。姜堰区各运输公司代表以及徐工漢風忠实客户共计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斩获批量订单。
徐工漢風G7徐工漢風自卸车客户答谢会现场

  近三年,在泰州市渣土车切换浪潮下,徐工汽车紧跟市场变化,精准调研客户需求,定制开发了徐工漢風G7环保渣土车,凭借更可靠、更经济、更舒适等优势成为当地城建市场的中流砥柱。

  节油经济:进气系统标配沙漠空滤器,选配油滤空滤器。进气系统管路优化设计,阻力低至5.12kpa,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

徐工漢風G7环保渣土车徐工漢風G7环保渣土车

  极致可靠:采用高强度双层车架结构,局部三层加固,承载能力提高15%。采用管线束分离设计理念,杜绝因震动摩擦导致管线路非正常磨损,从而提高整车可靠性。前后板簧选用高强度弹簧钢,根据不同工况,动挠度设计60-90mm,有效降低钢板弹簧疲劳断裂风险,提升运营可靠性。

  舒适驾乘:全车配置高分子材料隔音棉,结合PVC+发泡加厚地垫,有效降低驾乘人员的噪音干扰,打造静谧驾乘空间。

徐工漢風G7答谢会现场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徐工汽车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紧紧把握客户需求,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目标,促进徐工漢風在泰州市场快速发展,全力助力江苏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