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从探索到引领,吉利商用车8年发展之路

  2022年,吉利商用车集团迎来成立8周年,是在已经形成的市场头部地位基础上迈向新发展阶段的关键之年,也是吉利商用车发展的里程碑。

  2022年4月12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考察了吉利新能源商用车上饶低碳数智工厂。他强调能源是我国实现现代化、推进工业化的基础,发展新能源有利于能源多元化、提升能源保障能力,勉励吉利商用车要推出更多质量高、安全性强、市场需要的新产品。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考察吉利新能源商用车上饶低碳数智工厂

  坚持多能源并举的技术路线,吉利商用车形成了“以纯电驱动与增程式电驱动力系统为核心的城市商用车技术路线、以液氢能源甲醇动力与采用换电技术的电驱动力为核心的公路商用车技术路线”的两大核心技术路线,成为全国首个完成多能源布局,实现全系产品新能源化的商用车企业。

  8年来,作为中国首个专注于新能源领域的商用车集团,吉利商用车形成了“以研发为先导、聚焦绿色智能”为核心的新一代商用车发展方向,深度践行创造智慧互联,引领绿色商用的品牌愿景。


来源:远程汽车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