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自重7.6吨,可靠性强,毛病少, 徐工漢風P5用实力赢得老客户信赖!

  平凡人的世界里不缺乏英雄故事。安徽省当涂县的张师傅是一位普通的卡车司机,百分百的敬业和对徐工漢風始终如一的信赖,让他打拼出了属于自己和家人的幸福生活。
张师傅为徐工漢風点赞

  张师傅是徐工漢風的忠实用户,之前主要从事砂石料运输工作。从业以来,徐工漢風一直是他征战“砂”场的得力助手。

  受环保政策影响,部分地区对非国六车限行,且物流运输时,很多货主对车型有要求,国六车的优势立马凸显。以前张师傅开的徐工漢風车自运营以来,三年多余没出过大毛病,出于对徐工漢風的认可,张师傅毅然地再次选择了徐工漢風。

徐工漢風

  做砂石料运输这个行业,车就是挣钱的武器,选车首要考虑的就是要轻量化。徐工漢風P5牵引车历经多轮理论分析、多级实验验证和多轮评审,整车自重仅7.6吨,是降本增效的好帮手。

  以往的货运经历,让张师傅对徐工漢風这个品牌倍感信赖,此次换车之际,也只想选择徐工漢風。

  徐工漢風可靠性高,毛病少!

  徐工漢風P5牵引车舒适性也非常高,三区腰部支撑、阻尼调节和通风加热等贴心功能,可以有效缓解驾驶疲劳。

徐工漢風

  徐工漢風P5牵引车,近一米超宽卧铺,隔音效果也不错,配备车内设备快捷操作开关、休闲躺椅和靠枕。上卧铺横置的木条弓形结构,减震效果优良,惬意征途,舒心开启。

  这车真舒服,和小轿车舒适度不相上下啊!

  出门在外,最不能忽视的就是安全性。 徐工漢風P5可选配车道偏离预警和前方防碰撞预警,在车辆偏离了路线及与前车距离过近时,会发出警报, 张师傅说这些功能都十分实用。

徐工漢風

  开徐工漢風这些年,让家里人都过上了好日子。

  徐工漢風P5牵引车用实力赢得张师傅信赖,成为他征战物流运输的实力战将。徐工汽车将不断开拓创新,致力为卡友打造更舒适、更可靠的赚钱利器。

来源:徐工汽车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