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瞄准长途干线物流新需求 江淮跨越K7持续为高效物流赋能

  搭上新时代技术变革的顺风车,中国物流正在不断成长、发展、壮大。从数据上看,我国重卡保有量超900万,其中从事干线物流的约为350万。尤其是随着电商行业的需求爆发,包括快递、快运在内的干线物流运输地位日益凸显。市场销量上升,伴随激烈的差异化竞争,这也促使干线物流对牵引车提出更多新需求。
江淮跨越K7高端重卡江淮跨越K7高端重卡

  政策驱动升级,干线物流重卡高端化趋势明显

  2021年重卡销量139.5万辆,同比降幅13.8%,销量持续走低的背后暴露了传统重卡交通事故、运力成本增加、疲劳驾驶等诸多问题。行业通过不断压缩卡车装备成本、超载等方式汲取利润,但往往以交通事故、经济损失的加剧,在恶性竞争的循环圈里越套越牢。商用车的本质是为运输行业服务,其中安全、成本、效率是运输行业最关注的问题,如何解决这一难题,在政策的驱动下,智能化开始发挥非比寻常的作用。

  为了加强监管营运货车,2020年9月1日,交通部《营运货车安全技术条件》正式落地。根据要求,18吨以上且最高车速大于90km/h的载货汽车需要强制安装LDW(车道偏离预警)和FCW(前向碰撞预警);2021年5月起,12吨以上且最高车速大于90km/h的牵引车、载货汽车需要强制安装AEB(自动紧急刹车)。

政策驱使下重卡高端化趋势明显政策驱使下重卡高端化趋势明显

  在一系列安全政策的驱使下,各种安全、智能的高端配置开始广泛应用。通过智能化技术,不仅能提高卡车运输的安全性,预防交通事故发生,还能避免潜在的人身财产损失,也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运维成本,为卡车创造增量价值。随着产业价值链由低端向中高端跃升,物流牵引车市场中高端牵引车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

  不难看出,在传统重卡市场增长乏力的情况下,价格战并非摆脱疲软状态的理想手段,高端化、智能化带来的技术突破口才是新的市场驱动力。国内多家代表性企业开始不遗余力的打造高端产品,来提升产品性能和市场竞争力,江淮重卡便是其中的佼佼者。旗下的高端重卡跨越K7更是多个高端细分领域的火爆车型,深受客户信赖。

  江淮跨越K7,干线物流智能运输新物种

  作为江淮重卡旗下最高端的车型,江淮跨越K7始终走在行业前列,不仅拥有国际一流的动力组合,更拥有丰富的智能化配置,不仅能提高运输安全性,还能为用户带来更优TCO成本,充分满足长途干线物流的新需求。

  江淮跨越K7依托全球顶级供应商构建的“国际品质联盟”,拥有一流的整车品质,全球顶级“钻石动力组合”+全球顶级“铂金传动行驶系”+全球顶级“电气控制系统”,关键零件超过70%源自进口,故障率更低,出勤率更高,备受卡友好评与喜爱。在干线物流领域,江淮跨越K7搭载了康明斯X12发动机,490马力、采埃孚12档自动挡变速箱,445加强型后桥,大动力+自动挡+小速比,精准匹配,为干线物流提供源源不断的充沛动力。

江淮跨越K7江淮跨越K7

  为实现干线物流更高收益,江淮跨越K7不仅整合空气动力学专家进行性能提升,降低风阻系数,更通过全程经济车速规划、预测性智能冲坡与滑行、整车空气动力学优化等6项技术,累计实现9%-11%的节能潜力。铝合金钢圈、米其林轮胎等零部件轻量化设计,使车辆自重更轻。降低鞍座高度设计,增大货箱容量,实现多拉多赚。

江淮跨越K7搭载多种智能配置江淮跨越K7搭载多种智能配置

  在安全性方面,江淮跨越K7具备多种主被动安全系统,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疲劳驾驶监控预警、行人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等系统,更有防爆胎装置、胎压监测、360°环视功能,提供高速行车时更全面的安全防护,并降低驾驶疲劳,堪称跑高速和干线卡友们的福音。该车还配备卡嘉车联网,监督驾驶行为以及车辆信息,让安全层层加码!

  时下,国内重卡从性能到价格都开始与国际接轨,尤其是随着用户需求的升级,高端重卡比例也会越来越高。国内车企和供应商正在合力推动重卡行业的智能化升级,未来高端重卡市场将会进一步扩大,整个行业也会随之蓬勃发展。江淮跨越K7也将持续为高效物流赋能,助力高端重卡市场快速发展。

来源:江淮格尔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江淮格尔发 K7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