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安全可靠 大运N8V工程版8×4公路重载运输自卸车值得信赖

  2022年一季度,随着各地区重点项目陆续公布,“适度超前基础设施建设”仍然是各地布局重点;与此同时,新时期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之配套的城市基础设施需求也逐步增加,这一切都离不开自卸车忙碌的身影。2022年是国六标准实施的攻坚之年,也是各大品牌自卸车展示硬核实力的关键期、黄金期。
大运N8V工程版8×4公路重载运输自卸车大运N8V工程版8×4公路重载运输自卸车

  据悉,大运重卡精准把握市场需求,将市场需求快速转换成产品,这也是大运重卡作为国内重卡前十排名中唯一的民营企业立足之宝。

  “在市场需求层面,商用车企业需要冷静观察、大胆决断。”把握细分市场,大运重卡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大运N8V工程版8×4公路重载运输自卸车就是一款定位工程渣土运输的得力产品。

  工程车,配置高、用料足。大运N8V工程版8×4公路重载运输自卸车搭载潍柴大马力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燃油功率覆盖350~460马力,车主可根据自己需求选择不同的马力。匹配法士特专为工程运输研发的10挡和12挡变速箱,传输效率高,整车重载爬坡能力更强;16吨免维护后桥,承载能力更强,双级铸钢桥可靠性提高10%-15%,故障率降低,使用寿命更高;板簧采用四骑马螺栓结构,有效防止骑马螺栓松动、断裂, 提高了可靠性;底盘采用高强度双层车架,零部件离地间隙整体抬高,车辆在承载性及通过性等性能方面大大提升。以工程之名,N8V工程版高标准推进各地强基工程。

  驾驶室整体抬高,轻松实现不同的路况,能够轻松跨越。前保险杠离地高,同类产品中通过性最好,山地沟壑磅礴走泥丸。外是工地神器,内是极致舒适。标配六方位可调节空气弹簧气囊座椅,适应不同重量和高度的驾驶者;四点悬置缓冲即使是颠簸路况也能如履平地,提升驾驶室横向稳定性和驾驶舒适性;驾驶室电控升降车头,车辆检测维修更便捷;车门采用双层密封条设计,使驾驶室密封性优良,有效隔绝外界噪音和粉尘,有效提升产品的驾乘舒适性。

  工程车运营过程中,磕磕碰碰在所难免,如何成为道路上最靓的那个“崽”,由内到外的细节处理更加精致。车辆外观继承了N8V外观的高端颜值,包括一体化遮阳罩、一体式电动可加热后视镜、立体式格栅设计、犀利清晰的前组合大灯等,高颜值且适用。采用工程车流行的三段式保险杠,结实又适于维修,可分段更换,节省维修成本及维修时间。贴心标配沙漠空滤,可选装油浴式空滤,满足灰尘粉粒较多的运输工况需求。蹬车踏板最下方1级设计为柔性连接,防止经过坑洼路段时剐坏。

  日前,在许多工地上看到大运N8V工程版8×4公路重载运输自卸车的身影,一趟趟装载着大石头轻松行驶在工地和郊区的堆场,车给力人就轻松,“有劲,有活,有钱挣(就行),最快10个月就能回本。”卡车司机从容地驾驶着,日复一日,从早上8点忙碌到晚上6点收工,大运N8V生动地诠释着产品价值:皮实可靠、舒适节油、通过性强、高性价比及高回报率。

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sammi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大运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