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曼恩护航沈阳鲜天顺携百吨物资驰援上海

  突如其来的疫情反复,沪上明珠临时按下了“暂停键”,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沈阳鲜天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携其曼恩卡车车队,运输上百吨蔬菜物资,30名志愿者,3000多公里,55个小时,驰援上海,共克时艰!

德国曼恩

  2022年4月12日,沈阳鲜天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沈阳鲜天顺”)组织由25辆卡车组成的战疫物资运输车队,满载着辽宁省捐赠的一批上百吨蔬菜物资,从辽阳市出发,连夜驰援上海。

  在本次战疫物资配送驰援出发前,沈阳鲜天顺做了充分的准备,包括团队所有成员共同讨论确定支援行动方案,准备防疫物资、生活物资,为驾驶员提供充足的饮食保障,安排资源调配,确保驰援行动按计划安全顺利开展。

德国曼恩

  沈阳鲜天顺派出了其车队将近30%的物流运输车辆,25辆卡车负责上百吨蔬菜物资运输,车队从辽阳市出发,前往大连港,乘船抵达烟台市,再驶入高速公路前往上海,往返约3000多公里,历时55个小时。

  本次战疫物资配送驰援车队由30人组成,包括25名卡车驾驶员,3名换驾人员,1名车队长,1名安全指导负责人。

  在接到驰援上海的任务后,车队成员们积极报名,从60后到90后共有30位志愿者,其中不乏年轻面孔,“90后”物流新青年担任车队长和安全指导负责人;还有多位经验丰富的资深驾驶员为物资配送保驾护航,其中有一位驾驶员即将退休,依然怀揣热忱之心,按照他的话说,“这种事情怎能少了老司机”;车队中还有几位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再现军人骨子里的精神与担当。

德国曼恩

  在25辆卡车组成的车队中,曼恩三代卡车车型包括国四、国五型号牵引车以及国六型号的全新一代TGX全部参与。曼恩卡车凭借性能出色、舒适度高、能耗低、安全可靠、性价比高等优势,大幅度提升了本次战疫物资配送驰援行动的效率。而放眼沈阳鲜天顺公司的整个车队,曼恩卡车占比接近50%。

  沈阳鲜天顺公司与曼恩的合作可以追溯至2014年,基于对曼恩卡车的经济性、安全性、高效性等方面的认可,沈阳鲜天顺公司陆续引进了曼恩国四卡车车型、国五卡车车型以及国六卡车车型,与曼恩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沈阳鲜天顺公司还建立了高效出勤的曼恩卡车车队,以匹配不同领域客户对物流运输安全、高效、稳定等更高标准的需求。同心同行,守望相助。

德国曼恩

  为战疫之路保驾护航,曼恩将持续与社会各界同心同行,守望相助。致敬每一位为防疫抗疫做出贡献的人,共期春暖花开时相见!

来源:曼恩商用车中国 作者:sammi
文章关键词: 德国曼恩 抗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德国曼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医药运输 MAN做车轮上的品控专家

    02:49
  • 用MAN保障原奶运输,守住舌尖上的安全底线

    03:22
  • 25个月MAN用百万里程,成就连川平稳发展

    03:29
  • 曼恩国六B TGX牵引车 25个月跑出全球首个百万公里

    01:39
  • 德国UNICAT越野房车张磊:MAN可以给你不一样的生活

    01:20
  • 底盘改装厂王中杰:MAN用专业创造价值

    01:18
  • 四川科摩多龙越野房车刘益民:MAN的沉稳成就我的越野梦

    01:03
  • 同方威视史俊平:MAN满足我对改装车的所有想象

    01:06
  • 技术与认知的碰撞!曼恩卡车技术日很有料!

    04:03
  • 曼恩技术日 卡车网带你试乘试驾这辆自卸车!

    01:46
相关文章
德国曼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