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重卡也能玩舒适,红岩杰狮H6给你个移动的家

一入货运深似海,从此把车当成家,这就是许多卡友们的生活常态。不仅日常吃住都在车上,时间长、强度大的运输作业,也许还要让他们饱受职业病的困扰。为了让卡友们少些烦恼、多些舒心,红岩杰狮H6牵引车就在舒适性上下足了功夫,为卡友们打造出一个移动的家。

告别职业病,座椅要讲究

卡车司机日行8小时是家常便饭,如果座椅不舒服,开起车来只会身心疲惫。红岩杰狮H6牵引车深知一把好座椅对卡友的重要性,从根本上解决了驾驶舒适性的问题。

红岩杰狮H6牵引车采用六方向可调节的豪华空气座椅,它以人机工程学设计,匹配座椅扶手与两翼支撑杆,并支持阻尼调整、一键充放气、速降及空气腰托等功能,让不同身高和身材的卡友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座”姿,有效降低长途驾驶时的疲劳感。再加上它具备皮纹质感,还自带通风、加热等多项调节功能,冬暖夏凉的畅快更提升了乘坐舒适度。

生活设施齐全,打造移动之家

对于很多卡友来说,卡车不单单是赚钱的工具,更是运输生活的移动小家,只有休息得好,跑车路上才能更加安全高效。因此,红岩杰狮H6牵引车上配套的生活设施可不少。

红岩杰狮H6牵引车在驾舱内设计了行业领先的超宽体卧铺,宽度增至1050mm,瞬间升级为“双人床”。为了充分照顾卡友们的生活需求,卧铺还支持角度的调节,在休息时可以将其一头翘起,能够更好的舒缓身体。另外,为了方便卡友的作息,红岩杰狮H6牵引车在卧铺一侧还设有控制面板,卡友不用起身就能对车内的灯光、车窗、空调等功能进行调节,时刻保持一个最舒适的休息环境。

睡得舒心之余,驾舱内更标配了原厂220V(1000W)逆变器,让各类实用小电器有了用武之地,做饭、烧开水等需求都能轻松解决。此外,在卧铺下方还设有两大一小三个内开式储物格,可配备车载冰箱、车载饮水机等设备。冬季能在车上泡口热茶,夏季能随时喝到冰镇饮料,让运输旅途更加惬意、舒适。

以智领先,乐享运输生活

在很多卡友看来,跑运输就是重复着三点一线的生活,每天都辛苦奔波在装货、运货、找货的路上。 但在万物互联的时代,车轮上的生活大可不必如此枯燥和烦心。

智能的红岩杰狮H6牵引车可以推荐最优路线、计算最优的保养时间、分析驾驶行为等,让一路奔波的卡友不再“心累”。此外,车载微信、音乐、小视频、电影等各类场景交互服务,能够满足卡友们途中的各种娱乐需求,让枯燥的运输旅途从此变得有趣起来。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红岩杰狮H6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