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品质征服,服务定心,重庆创虎推介会现场斩获订单多台

  2022年4月25日,创虎国六重卡产品品鉴会在重庆举行,创虎重卡的忠实用户及区域内现代商用车的意向客户都来到了现场。
创虎重卡

  品质升级 老用户果断回购

  活动现场,现代商用车相关负责人对创虎国六车型进行了全方位讲解,从车辆舒适性、外观设计,到核心三大件,通过具体数据对产品细节进行展示,让卡友从内到外充分了解创虎国六重卡的品质,吸引不少客户进行现场的试乘试驾。

创虎重卡

  “我是三年前买了一辆现代创虎卡车,车子在舒适和低油耗上的表现,让我十分满意。这次听说国六标准的创虎又到我们重庆来做推广活动,我提前就过来了。刚刚我上车试驾了一下,车开起来还是和以前一样舒服,我要和他们的工作人员进一步谈下,跟朋友一起合伙再购进几台!” 一位本地老用户试驾后满意之情溢于言表。

创虎重卡

  同样对创虎国六重卡满意的,还有一位正在使用创虎国六危险品运输车的本地客户。活动现场,他将自己日常用车过程中,特别是创虎在主/被动安全上的出色表现,向到场同行做了分享。

  危化品运输车,尤为重视车辆安全性,创虎重卡从主动上说符合国家最新法规要求,还配备搭载了包括EBS电子控制制动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EHS坡道辅助功能、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多重行车智能系统,为用户出行保驾护航。

创虎重卡

  被动来说,创虎的驾驶室50%使用高张力钢板,车架采用超高强度材料,进一步提升可靠性。创虎还选用德国KNORR克诺尔制动气阀及专用美国PARKER派克气管(航空与高铁),为制动效能的持久可靠性提供更强保障。

  “服务+购车”双政策 用户满意度再提升

  活动现场应急服务车也在全天候24小时待命,可以说有现代商用车运营的地方,应急服务队就随叫随到,并且对创虎国六车型用户提供专项服务,应急服务车配备了DPF清洗设备,可以为国六用户提供到位的车辆保养和周到的服务,确保国六系统高效运转。

创虎重卡

  一直以来,现代商用车都很重视客户关怀,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工作理念,为所有车辆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管理服务,无论何时何地都时刻回应客户的需求,在每一个关键时刻让客户满意。尤以现代商用车近期推出的创虎“回家”客户关怀行动最受大家关注,服务人员会给车辆进行全方位的检修,包含检测线检查、车辆行驶检查、配件品质检查,如有问题会安排维修和更换。

创虎重卡

  好产品与好服务已就位,用户的采购热情高涨。现场向新老用户交付了多台创虎国六重卡。相信创虎作为重庆地区物流运输业新生力量,必将推动该地区物流运输高质量发展。

  一直以来,创虎重卡凭借在品质和服务方面的“双高”表现,始终深受用户和市场的青睐。伴随“高质中价”的创虎国六车型逐步深入市场,还将带给更多客户带来超越期待的价值体验!

来源:现代商用车 作者:sammi
文章关键词: 现代商用车 创虎 国六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现代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现代商用车联合康泰物流 举办创虎重卡综合技能大比武

    01:29
  • 新价值 心服务 新体验 现代商用车318品牌日为用户而来

    01:27
  • 致力降本增效 现代商用车不止节油赛

    02:02
  • 现代商用车以家人之名 关怀呵护不负期待

    03:39
  • 高效创虎 油你来战!2022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正式启动

    02:00
  • 2022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12月29日将正式开启

    00:42
  • 心服务来了!现代商用车发布客户关怀2.0战略

    01:36
  • 美女小姐姐为你讲解盛图自动挡的换挡系统

    04:19
  • 老司机手把手教你如何驾驶盛图自动挡

    01:45
  • 2020年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挑战赛 谁是节油大咖?

    02:12
相关文章
现代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