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物流 >

中通快递河南信阳分拨中心项目开工

  2022年4月22日获悉,中通快递河南信阳分拨中心项目开工仪式4月19日在信阳高新区举行。建成后,这将是中通快递在河南的第5个综合物流园区。
中通快递河南信阳分拨中心项目开

  据了解,中通快递河南信阳分拨中心占地90亩,计划投资5亿元,建设面积约3万平方米,配备小件自动化设备1套,大件自动化设备5套,自有高运力甩挂车辆50余辆,单日最大处理能力可达200万票。

  中通快递河南管理中心总经理张要仁表示:“信阳分拨中心正式投产后,将有效发挥信阳的区域枢纽作用,强化其经济辐射的带动作用,推动区域经济协同发展。”

  河南信阳是国家发改委和交通部规划确定的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根据河南省“十四五”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信阳将建设成全国重要的供应链组织中心和商贸物流集散分拨中心。

  中通表示,河南信阳分拨中心竣工运营后,将立足于信阳资源禀赋、农业优势和产业基础,充分发挥中通及中通生态的智能营运网络优势、转运优势、技术优势、供应链资源优势以及末端资源优势,打造一站式交易平台,带动信阳农特产品外销。

  此外,中通快递河南信阳分拨中心可解决就业约2000人(包括扶持电商创业等),推动上下游配套产业链快速集聚,加速豫南区域智慧物流产业生态圈发展,持续为豫南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中通之声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