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宇通环卫携手玉意环保,共建智慧洁净“绿色”深圳!

  进入“十四五”时期,环保领域关注度持续上升,国家对于环境保护重视也越来越高。作为全国唯一获得“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的副省级城市,深圳市一直坚持把生态环境保护摆在与经济发展同等重要的位置。

  多年来深圳市不断扩大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规模,其中在环卫领域,不断引进新能源环卫设备,打造“绿色环卫”名片。在这方面,深圳玉意环保产业有限公司(简称玉意环保)起到了带头表率作用。

  深圳玉意环保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涵盖清扫保洁、垃圾分类、垃圾处理、城乡环卫一体化、园林绿化等多项业务的智慧城市大管家型综合服务企业。

  为顺应绿色低碳发展的趋势和要求,玉意环保从2019年起就开始购买宇通新能源环卫车,截止到目前,玉意环保已陆续从宇通环卫采购各类环卫车辆近300台,这些环卫车辆在改善城市环境卫生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以“为环境减负,为城市守护”为己任,深圳玉意将贯彻绿色发展理念,让新能源环卫装备走进常态化作业,助力建设生态宜居的美好环境。

  深耕环卫设备领域多年,宇通新能源环卫车在行驶和作业时能够做到无污染,零排放,运行成本低,更环保。而且噪声很低,既降低了对居民的生活干扰,也改善了环卫车司机的作业环境,更好地助力城市环境建设。

  同时,宇通环卫秉持着“亲勤倍至,全程信赖”的售后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终身售后服务保障,保证车辆能够得到及时的维修保养。

  凭借着优异的作业表现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宇通环卫新能源环卫车在深圳得到了客户和广大市民的一致认可,也推动了越来越多的宇通新能源环卫车进入深圳,成为了城市街道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一直以来,深圳市对于新能源环卫车辆的普及和应用都有着明确的需求和较高的标准。

  宇通新能源环卫车采用环卫专用底盘,上装、三电集成设计;电池、电机、控制系统三大核心部件均采用宇通独有的新能源睿控核心技术;搭载的高效电驱动系统,电能转化率达到行业领先的97%。

  接下来,宇通环卫也将继续积极承担企业责任,不断强化环卫新能源技术升级,以最好的产品和售后服务回报客户的信赖,助力绿色深圳建设。

来源:宇通环卫 作者:FUN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