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攀山虎,小八档,一路发!吉利商用车吉运S1 Pro轻卡就是强!

        随着蓝牌轻卡新规实施,2.5L轻型动力成为行业主流。在平原地区的城市运输场景下,2.5L及以下排量发动机足以应付,但对于坡多路陡的山区或其他复杂路况,车辆满载状况下,这样的动力便稍显不足。为满足山区运输场景,吉利商用车创新研发出了领先行业的小八档轻卡“攀山虎”——吉运S1 Pro。
“攀山虎”——吉运S1 Pro
        换档更平顺 全面提升驾驶感
        吉运S1 Pro小八档匹配的是浙江长泰SC8G40变速箱,相较于5档6档变速箱来说,长泰SC8G40变速箱的速比(0.760-9.625)范围大、齿比更密、极差更小,换档更平顺。更密的齿比,不仅可以保障在换挡时更顺畅,还能匹配到更加适合当下行驶状态的挡位。
行业主流小八档变速箱行业主流小八档变速箱
        实车实测中,能够很清晰地感受到,S1 Pro小八档在满载状态下,过大坡、坑洼等路面时,起步驱动力更强、行进更轻松,而且换档轻松平顺,大幅提升司机的操作便捷性。
        动力更强劲 全工况畅通运输
        吉运S1 Pro小八档装配全柴Q23,115马力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扭矩320N·m,超强动力赋予S1 Pro全工况畅通运输的“芯”力量。
名优全柴动力,合标、高效、经济名优全柴动力,合标、高效、经济
        更重要的是,强劲的发动机配上八档变速箱,更能激发发动机在不同速度、不同路况下能更好地出力,节能增效,进而为吉运S1 Pro带来更强的爬坡能力和复杂工况下的适应性。
        节油更降耗 全场景省油高效
        车子省不省油,绝对是卡友购车前的重要考虑因素。对此,吉运S1 Pro小八档大幅强化了整车的省油能力。吉运S1 Pro充分利用发动机在不同负载、转速下耗油量不同这一特性,将发动机转速控制在高效区间内。 
油箱材质好寿命更长:标配70L油箱 可选装120L油箱油箱材质好寿命更长:标配70L油箱 可选装120L油箱
        实路实车实测,吉运S1 Pro小八档变速箱相比5档6档变速箱百公里可省2%-5%的油耗,各种运输场景都如此。
        超强承载力 高承载无忧上牌
        吉运S1 Pro小八档,展现的超能力是“超能拉”而不是超载!S1 Pro通过运用全铝壳变速箱、B510L高强度钢车架等轻量化零部件,以及集成化的底盘设计,让整车自重全面轻量化,整车自重完全符合蓝牌新规要求,满足卡友拉货不超载。
        高承载、轻量化底盘配置高承载、轻量化底盘配置
        S1 Pro“超能拉”的另一个杀手锏就是底盘配置高,悬架采用前3片后5+5片板簧设计,后桥采用的青特断气刹后桥,车架采用腹面高度170mm轻量化高强钢车架,满满的全是承载力的象征。
        驾乘更舒适 操作更便捷
        当然,吉运S1 Pro小八档轻卡带给用户超强工况适应能力、超强承载能力的同时,也为司机献上了超舒适、便捷的驾乘体验。S1 Pro拥有五十铃轻卡主流车身,1750mm同类产品最宽车身。
S1 Pro驾驶室空间大,无压抑感,内饰高端大气,座椅海绵升级优化,驾乘更舒适。更重要的是,四幅式方向盘设计,符合人机工程,操控更顺手,实用性更强。框架式倒车镜,视野更开阔。充分给予卡友不一样的驾乘体验。
        跑山区复杂道路 S1 Pro你的优选
        随着国家治理大吨小标和违规车辆的逐渐深入,蓝牌十吨王之类的车型已被判死刑。而目前形势下,蓝牌轻卡的市场上,5/6 档车与八档车并存,且都是以倒短为主,什么货都拉,什么路况都会跑,所以小排量发动机配上八挡变速箱具有更强的适应能力。
        因此,以吉运S1 pro为代表的合规轻量化蓝牌小八档轻卡,凭借动力强、拉得多、操作便捷、驾乘舒适、适应性强、通过性好等优势,成为更多跑复杂路况用户的优选之车。
来源:欧铃汽车 作者:菲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