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5·18超级购车节即将开启,各种福利直播间等你

  2006年5月18日,第一代东风天龙耀世而生。它征战运输战场15年,已经完成1172款车型的打造,获得专利1344项的优异成绩。由单一车型发展到东风天龙KX、东风天龙KL、东风天龙VL、东风天龙KC四大平台商品齐头并进不断迭代,赢得了近200万卡友的深度信赖,也一直引领重卡行业的创新发展!

  2022年5月18日,东风天龙将迎来16岁的生日,天龙家族也将再添新军。东风“龙骑士”搭载龙擎DDi13发动机的东风天龙KX、KL车型、东风龙骑士车型,覆盖工况宽,可靠实力强,东风龙骑士客户拼搏向上、永不言弃、积极乐观。

  为了感谢数百万计卡友的信赖,为了给拼搏的卡友送上强助力,在东风天龙16岁生日庆典之际,东风商用车精心打造“518超级购车节”以东风天龙的可靠之名,为广大卡友打造的年度温暖福利日,这是东风商用车的宠粉日,更是东风卡友们的狂欢节。

  不仅为牵引、工程、载货车型,制定多重优惠购车和服务政策,还针对搭载龙擎动力链的“东风龙骑士”,精心准备了超值的专属大礼包。

  这为疫情当下的广大卡友送上了最重磅的购车福利。助力低成本、高效率、可靠运营,我们共同度过疫情难关,覆盖车型多优惠力度大服务保障好龙骑士礼包精品线上秒尽在购车节!

  518超级购车节直播,扫码锁定!

东风商用车

  2022年5月18日晚上19点,锁定“518超级购车节”直播间,在线领取各种超级福利,价值2万元好礼定能包你满意。到底有多刺激?在直播间等你!

  领券提示:5月18日,进入“东风卡车之友”官方微信,打开底部菜单-精彩活动-超级购车节,即可抢先领取超值购车优惠券,千万不要忘记!

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