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16岁的东风天龙过生日不一般 新车、购车优惠花式宠粉

16年间,东风天龙由单一车型发展到东风天龙GX、东风天龙KX、东风天龙KL、东风天龙VL、东风天龙KC五大平台商品齐头并进,不断迭代完成了近1200款车型的打造,获得专利1300余项,赢得了近200万卡友的深度信赖。

2022年5月18日,东风天龙迎来了16岁的生日,这一天它又将带给大家什么样的惊喜呢?

天龙家族再添新军  KX&KL龙擎DDi13发动机车型上市

用户的心思谁最懂,生日宠粉找天龙!

在东风天龙16岁生日的这天,天龙家族再添新军,东风“龙骑士”搭载龙擎DDi13发动机的东风天龙KX、KL车型耀世而来!

尽管是刚刚上市,但是前不久的一场72小时不停直播的极限挑战早已经让东风龙骑士在用户心目中鼎鼎有名,也以实际的运营数据为产品的正式上市强力背书。

在72小时不停播的挑战中,一台搭载520马力龙擎DDi13发动机的东风天龙KL从起点四川泸州到终点河南原阳一共1414.5公里,历时三天三夜,以百公里油耗33.4L的超凡表现惊艳了大家。

每一程都是前程!东风天龙KX&KL龙擎DDi13发动机车型外观霸气,内饰人性化设计,并采用了黄金动力链组合,匹配的龙擎DDi13发动机,真13升黄金大排量,520马力、2500N.m,扭矩平台更广、经济转速区更宽,不论高速国道,还是山区矿场,它皆能从容应对。

同时,在燃油经济性上DDi13发动机采用东风专利燃烧技术的应用,以及热管理技术,保证发动机工作温度恒定,同时八项节能关键技术能提升整车的综合经济性,实现智能节油,降低卡友的运营成本。此外,得益于高强度机体材料应用,DDi13有效降低了机体重量,提质降重让卡友多拉多赚。

作为东风龙骑士的用户,河南偃师帮的齐彦峰帮主也来到了现场进行了使用分享。齐帮主表示,河南地区的首台龙擎DDi13发动机车型就是他们进行的采购,目前当地共采购了30台车,总体使用起来,油耗低,提速快,性价比高,自重轻,实现了多拉多赚。

此前参与了测试的亚特老师也分享了对龙擎DDi13发动机的测试情况,在他看来,无论是适应性、动力性还是经济性,龙擎DDi13发动机都游刃有余,尤其是在测试时途径丘陵地区非常轻松。

实测背书,用户口碑加持,东风天龙KX&KL龙擎DDi13发动机车型绝对是实力选手!

超级购车节暖心福利享不停

为了感谢数百万计卡友的信赖,为了给拼搏的卡友送上强助力,在东风天龙16岁生日庆典之际,东风商用车还精心打造了“518超级购车节”,以东风天龙的可靠之名,为广大卡友打造了年度温暖福利日。

东风商用车通过此次“东风518超级购车节”特意推出了价值千万的购车代金券,5月18日-6月18日期间,想要购车的用户朋友们都可以索取重磅福利购车优惠券,购买牵引车、载货车、工程车等车型可享受立减1000、1500元等优惠。

尤其是针对两款“龙骑士”车型东风商用车还推出了专属的服务、保养政策,包含特定零部件的四年质保、只换不修、免费上门、免费首保、免费检查、增值服务等服务承诺,同时还有万元保养大礼包以及2000元龙骑士精品礼包。

除了整车之外,东风后市场也诚意满满,为用户提供了诸多的福利,其中包括齿轮油、润滑油进行秒杀活动,此外还有各种定制礼品、专属服务为用户送来了惊喜。

作为中国卡车行业的主力军,东风商用车坚持“一切源于可靠”的品牌承诺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持续深耕行业五十余载,凭借可靠的产品和可靠的服务,赢得了千万客户信赖,此次借助东风天龙16岁生日推出的新产品以及518超级购车节正是企业实力宠粉的最好体现。

五月买车选东风,各种优惠最集中!东风天龙为你而来,等你选择!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东风天龙GX KX KL VL KC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