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交车20台 常德市场首次批量导入天龙危化牵引车

  聚焦客户需求,持续精准发力,以可靠的商品、可靠的服务、可靠的运营,为客户创造价值。全力以赴抢订单、促成交,赢取更大市场空间。
东风天龙KL危化牵引车

  2022年5月27日获悉,20台东风天龙KL危化牵引车由湖南商代处、常德东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交付给行业大客户--常德FT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这标志着湖南区域已成功突破常德危化市场。

东风天龙KL危化牵引车交车

  常德FT是一家规模型的综合性运输企业,主要从事危化品和普货运输,拥有各种危化品运输车辆200余台,是常德市十四五重点扶持企业。

东风天龙KL危化牵引车

  2021年11月,常德东力销售业代在主动上门拜访过程中,得知常德FT因新业务发展需要,拟更换一批危化牵引运输车。围绕客户用车诉求,随即为客户推荐了东风天龙KL牵引车。对购车极为慎重的客户抛出了一连串问题,湖南商代处和常德东力通过老客户用车的优秀案例、令客户无忧的阳光服务方案,打消了客户对产品、服务方面的疑惑。

  通过一次次细致的沟通交流,为客户量身定做的车辆方案、金融方案、服务方案最终打动了客户并成功赢得了首批20台东风天龙KL牵引危化品运输车订单。

东风天龙KL危化牵引车

  为了协助客户用好车辆、免除后顾之忧,常德东力精心组织了车辆正确驾驶、日常维护保养、东风车管家APP专项培训,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同时,还建立了由常德东力总经理、服务站长、服务技师、销售业代,常德FT相关负责人及驾驶员组成的车辆运营微信群,客户车辆运营问题将在第一时间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东风天龙KL危化牵引车

  “狭路相逢勇者胜”,常德东力将通过主动把握商机、强化“销服一体化”优势,为客户量身打造全生命周期车辆解决方案,以“每单必争”的勇气,在实现区域行业客户突破的同时,为后续销量及市占率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营销特种部队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