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交车80台!石化行业大客户购车首选东风

  2022年5月29日,广东省石化行业大客户-广东程通物流有限公司80台国六东风天龙牵引车交车仪式在美丽的海滨城市茂名举行。
80台国六东风天龙牵引车交付广东程通物流有限公司交车现场嘉宾合影

80台国六东风天龙牵引车交付广东程通物流有限公司东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司务委员邱波向程通物流董事长蔡期交付新车钥匙

  南部营销中心广东商代处经理赵强、茂名新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慧、程通物流车队运营总监邹乙君共同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随后,赵强向邹乙君授战略合作伙伴牌匾。

80台国六东风天龙牵引车交付广东程通物流有限公司

  南部营销中心副部长李国辅衷心感谢程通物流给予东风商用车的信赖和厚爱,希望未来双方的合作会更加紧密。并表示:东风商用车专业的服务人员将对车辆用心服务、精心呵护,确保车辆可靠高效运营。

80台国六东风天龙牵引车交付广东程通物流有限公司

  程通物流总经理蔡基富对东风商用车赞誉有加:东风作为我公司公路运输的首选品牌,此次批量采购80台东风天龙牵引车,不仅体现了我们对东风商用车的信赖,也充分展示了我们坚定运输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此批车辆将有效打造我公司面向未来发展的全新形象,在提升物流能力水平的同时,助力公司发展步入新时代、实现新跨越。”

80台国六东风天龙牵引车交付广东程通物流有限公司

  茂名有着华南地区最大的石化产业基地, 程通物流主要承担茂名石化、中科炼化等大型化工生产基地的货物运输,是茂名运输行业的标杆企业。随着茂名诸多化工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产能产量增加,要求物流承运更规范、更安全、更高效,因此,程通物流对车辆的选择更是精益求精。

80台国六东风天龙牵引车交付广东程通物流有限公司

  程通物流自2008年成立以来,陆续采购了100余台东风天龙牵引车。东风天龙低油耗、低故障率,且售后服务贴心保障,东风商用车还助力车队集约化管理,使客户公司购车无忧、用车无忧,实现了稳步发展、日益壮大。

80台国六东风天龙牵引车交付广东程通物流有限公司

  随着此批东风天龙牵引车正式投入使用,程通物流对车队的管理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交车当天,李国辅向邹乙君详细讲解了当前更加完善的东风商用车车队管理系统,邹乙君对系统的各项功能非常满意,并表示这正是车队精细化管理急需的好工具。下阶段,东风商用车将携手程通物流建立更加科学、高效的车队精细化运输管理体系。

80台国六东风天龙牵引车交付广东程通物流有限公司

  此次交付,使东风商用车与程通物流的合作进一步加深,不仅为日后双方多层面协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持续提升东风商用车在广东石化运输市场的核心竞争力积蓄了力量。

来源:营销特种部队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