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助力“电动宜宾”,万物友好五十辆华菱换电重卡交付百川绿能

近年来,低碳节能已经上升为社会发展的主流趋,成为国家重要的战略发展规划,为更好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战略决策。宜宾作为全国11个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应用试点城市,绿色物流发展正当时。

作为万物友好运力有限公司的签约合作伙伴,宜宾汉马新能源汽车销售公司代表万物友好与宜宾百川绿能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50辆新能源重卡的签约仪式,为“电动宜宾”建设再添新成果。汉马新能源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唐守强,万物友好运力科技有限公司章跃鹏,宜宾百川绿能科技有限公司吴剑飞共同出席见证。

据了解,百川绿能科技是一家以供应链物流管理、物流系统开发、新能源产品应用为导向,以物流规划为核心,以公、铁、水多式联运为特色的现代化物流企业集团。为响应国家低碳节能号召,助力“电动宜宾”发展,百川绿能科技计划引进五百辆新能源重卡,以达到降低运输成本,减少能源消耗的目的。这次准备引进的这批新能源重卡,综合能耗是燃油卡车的八分之一,同时保养成本低、运行可靠、环保污染小。

万物友好是吉利商用车集团旗下运力服务平台,致力于共创公路智慧绿色物流生态圈,为各类重卡物流场景匹配纯电车辆及充换电站,推出多种定制化换电运营模式,能有效地解决短途运输场景购车成本高、充电时间长、运营低效、里程焦虑等痛点,满足不同企业和司机的实际需求。

此次50辆换电重卡的车辆签约,是各方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落实国家“双碳”战略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万物友好布局西南的重要一环。2022年3月,宜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全面推进“电动宜宾”工程实施方案(2022—2025年)》“电动宜宾”宜宾建设再提速。万物友好也将继续通过出色的新能源换电产品,为“电动宜宾”建设发展助力,积极推动“双碳”目标的实现!

 

来源: 作者:
文章关键词: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