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卡客车专属定制 韩泰SMaRT Flex AH89轮胎全新上市!

  近日,全球知名轮胎公司韩泰轮胎在中国市场推出了高端中长途卡客车轮胎的全新力作——SMaRT Flex AH89。这款产品是韩泰轮胎专为中国多种使用条件而设计的高端定制、安全耐磨、值得信赖的产品。

SMaRT Flex系列是韩泰面向中长途运输需求打造的子午线卡客车轮胎,新产品AH89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进行了技术和设计创新,不仅使该轮胎使用里程更长、牵引力更强、燃油效率更高,提高了轮胎在多种使用环境下的安全性与可靠性,并且有助于降低卡客车运营成本,为用户创造了更多价值。

优化花纹设计,确保性能,适用综合路况

韩泰SMaRT Flex AH89采用了直线和Z型沟槽相结合的花纹设计,提高了牵引力、行驶性能和防止异物的效果。胎面中央的波纹设计则进一步提高了转向性能和牵引力。花纹沟槽还使用了一种特别的防夹石设计,能够将滞留其中的石子弹出,使花纹沟槽保持整洁,让轮胎更适合长途高速、国道等综合路况使用,对于保持性能和提升行驶里程都有积极意义。

适化轮廓设计,减少偏磨,延长寿命

韩泰SMaRT Flex AH89采用适化轮廓设计,通过胎肩部位的加宽和接地形状的优化,确保行驶时的稳定性,并有效减少了市场上普遍存在的偏磨现象。轮胎采用宽胎肩设计,令触地面积更均匀地分布于胎冠,起到减少偏磨、延长使用寿命的效果。

带束层设计、胎体结构、胎圈设计全面优化

韩泰SMaRT Flex AH89还采用了旨在减少热量的带束层设计技术,以实现更好的驾驶稳定性,而且耐散热性的提升也进一步优化了轮胎的使用寿命。优化的胎体结构、改良的胎圈设计提供了更好的安全性和操控性。

总体来说,作为韩泰基于Smartec技术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全新力作,SMaRT Flex AH89通过全方位的技术和设计创新,具有使用寿命长、耐偏磨、牵引力和行驶性能优秀、花纹沟槽保持整洁等诸多优点。这款轮胎推荐用于导向轮,全轮位适用,将成为卡客车市场的优秀选择。

来源:韩泰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韩泰 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