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康迈 x 货车宝守护卡友行动

  疫情汹汹,全国部分地区交通出行都开启了严格的管控模式,国道拥堵,检测核酸等一系列的操作造成了行程受阻、任务滞留的困难,卡车司机不仅要面临被隔离的风险,甚至连车门都要被贴上封条。这些已经严重导致运输市场出现供需失衡的现象,同时也给卡车司机的工作和生活都带来了极坏的影响。

  为了保障卡车司机群体的利益,帮助他们解决运输过程中的种种问题,康迈中国联合货车宝5·6卡友节开展了多项活动,并于5月11日开启了“守护卡友行动”康迈专场线上直播活动,在线为全国的卡友们提供最新疫情路况指导和专业分享,为卡友们的每一程保驾护航,带去关怀和温暖。

康迈 关爱卡友活动 轮毂

  康迈作为全球商用车轮端技术先行者,着力为用户提供专业可靠、高品质高服务的轮端解决方案,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为用户真正做到省时省钱省事。

  同时,康迈中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关注卡车司机群体,多次为卡车司机提供爱心服务和关怀,积极参与各类防疫公益活动,与社会各界团结一致,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希望尽一己之力改善卡车运输行业面临的困境。

康迈 关爱卡友活动 轮毂

  疫情当下,困难重重,卡车司机始终行驶在抗疫一线,他们是“逆行者“,他们有爱也需要被爱,康迈中国将继续携手各界,团结一心,致力守护卡友!

来源:康迈轮毂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康迈 关爱卡友活动 轮毂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迈,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迈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