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以爱之名呼喊幸福 福田祥菱第二届宠粉节为用户而来

  盼望着,盼望着,TA来了,香菱角的幸福又近了!

  2022年6月20日,在众所期盼下福田祥菱第二届宠粉嘉年华暨首届购车节华丽登场,好礼不断,宠粉升级,用爱与呵护为香菱角们开展了一场身心与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福田祥菱第二届宠粉嘉年华暨首届购车节福田祥菱第二届宠粉嘉年华暨首届购车节

  20万公里俱乐部成立、福田祥菱EV新能源产品发布、首届购车节启动,主持人每一次宣讲的背后都是饱含祥菱真心宠粉的满满福利,作为最亲民的品牌,此次宠粉嘉年华的这些“花活儿”,又将如何助力香菱角们奔向更美好的未来呢?

  奋斗路上的港湾 20万公里俱乐部成立

  披星戴月的香菱角们,大都处于奋斗的年纪,那些关于车轮上的故事,生动而美丽,如何让他们在前进的路上感受到更多的温暖?福田祥菱20万公里俱乐部的成立为广大香菱角建造了一座有安全保证、幸福温暖的大家庭,通过这个桥梁可以增进香菱角和品牌之间的情感,也让香菱角真正成为了祥菱产品的主人。可以说祥菱宠粉节用别出心裁的行动在一点点拉近品牌与用户间的距离,让关注与爱传遍这个大家庭的每一个角落。

福田祥菱20万公里俱乐部成立为用户颁奖

  福田祥菱20万公里俱乐部的成立,不仅让每一位坚持而努力的香菱角有了前进的动力,也在用实际的宠粉行动与“香菱角”们在幸福的康庄大道上踏浪前行。作为首批加入福田祥菱20万公里俱乐部的成员,祥菱从俱乐部成员中设立了最佳里程奖、最佳运营奖、最佳出勤奖、优秀奖等不同奖励。同时,也为各俱乐部成员提供了专属的服务政策福利,如:专属保障“礼”、专属质保“礼”、专属通道“礼”、专属宠爱“礼”等。

20万公里俱乐部成员专属福利

  漫漫风雨路,20万公里行之不易,既然香菱角们选择了信赖,那得到的也将会是福田祥菱最好的“宠粉”回馈。

  福田祥菱三大IP集结亮相 EV新能源再启新征途

  宠粉节的当天,也是祥菱三大IP形象第一次同台亮相的纪念日。从祥菱小财鹿到祥菱大熊猫,再到祥菱小坦克,微卡界的三大弄潮儿为无数的香菱角们带去了幸福与梦想的坚实基础,而此次祥菱宠粉节三大IP形象的同台集结,自然是引起了众多关注。

福田祥菱三大IP发布

  福田祥菱基于目标用户年轻化、品牌亲民化、传播时尚化、营销多元化的“新四化”品牌战略下所打造的三大国潮产品,涵盖了轻载微卡与重载微卡等用户多方面的需求,在携手共进中助力香菱角们收获幸福人生,并且以五重豪华大礼让用户感受其独特的魅力。

宠粉节豪华大礼

  不仅如此,福田祥菱在以用户为核心的创新理念中从未忘记过自己的社会责任,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双碳发展战略,福田祥菱在微卡领域积极部署新能源车型,福田祥菱EV新能源产品的重磅发布就是最好证明。

  福田祥菱EV新能源车型上合国家双碳政策,下合用户的使用需求,强大的产品力一经亮相便得到了众多领域的认可。作为国内首款搭载刀片电池的新能源微卡产品,一上市便用实力向基尼斯纯电微卡最长续航里程发起挑战,并成功夺得大世界基尼斯记录,活动现场由大世界基尼斯公证处公证人员所颁发的认证证书是对产品的最好认可。

福田祥菱EV新能源车型发布

大世界基尼斯记录

  真心福利惠钜来袭 福田祥菱首届购车节完美启动

  作为宠粉节的重头戏,福田祥菱首届购车节的开启可谓是将“宠粉”做到了极致,把“爱用户”做到了极致。千万福袋的云端宠粉,其本意便是以更优惠的购车价格,为卡友提供一个“悦购越划算、早买早创富”的“宠粉专享日”。

  为此,在首届购车节开启之前,福田祥菱便在全国各地发起了“我的团长我的团”组团购车活动,组团购车人数最多的团也将享受更多优惠政策,活动一经发布便吸引了众多参与者,那些热爱生活,热爱祥菱的香菱角们纷纷呼朋引伴加入进来,得到实惠的同时也得到了更多的乐趣。

“我的团长我的团”团购活动“我的团长我的团”团购活动

  活动现场中那些团长与团员的身怀绝技与乐观态度不正是福田祥菱构筑幸福品牌的初衷吗?而对于祥菱产品的选择理由与优势解读也正好验证了用户对品牌价值观和归属感的认可。

  正如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时代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巩海东所讲的那样,一年一度的宠粉节,是福田祥菱与百万香菱角一起奔赴更美好未来的时刻,新世代的品牌遇上新世代的铁粉,价值共鸣、文化共鸣、对幸福生活的全新定义与追求,将是福田祥菱品牌向上而生的不竭动力。

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时代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巩海东

  强大的品牌力与产品力,忠实的信赖者与同行者,福田祥菱与百万香菱角的故事将会一直持续下去,让幸福的路越走越宽!

来源:卡车网 作者:齐静春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文章关键词: 福田祥菱 香菱角 宠粉节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祥菱,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潮酷时代,祥菱Q与他奔赴美好未来!

    03:53
  • 福田祥菱Q:我的舒适港湾

    03:47
  • 福田祥菱Q,为幸福做定义!

    03:45
  • “占山为王者”的运输利器

    02:15
  • 小镇迎新风,福田祥菱Q的水果之路

    02:12
  • 千里马遇伯乐 爱意不掩饰

    01:36
  • 袁和军:来自技术宅的赞美

    03:02
  • 全球微卡新势力来袭,福田祥菱Q上市发布!

    00:01:47
  • 福田祥菱Q:有四类人不能看这条视频

    02:13
  • 祥菱Q,想不发财都难

    00:38
相关文章
福田祥菱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