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高考加油!一份东风天龙KX备考“攻略”请接收!

  莘莘学子,十二年磨一剑,只为迎战高考比拼;一台卡车,历经数年研发,同样要挑战一场“高考”,对此东风天龙KX总结了一套应对考试的有效攻略,详细攻略如下!
东风天龙KX

  攻略一:轻 装 上 阵

  在临近高考时,不少同学内心慌乱,食不下咽,寝不能安。请调整好心态,轻装上阵,你可能会收获意想不到的效果。

东风天龙KX

  对此,东风天龙KX扛住压力、举重若轻、表现不俗。它从新材料使用和工艺优化着手,将轻量化做到极致,并在保证可靠性的前提下不断降重,内部骨架采用钢板、铝合金和镁合金的复合结构,让车辆在同样限重的条件下,可以承载更多货物,收获更高收益。

  攻略二:分 秒 必 争

  很多考生往往因为时间没有协调好,导致答题效率过低。大家一定要做好时间计划,先易后难、提高效率。每个模块花多少时间,要做到了然于胸。

东风天龙KX

  对此,东风天龙KX速度更快、效率更高,能做到先人一步。马力最大达600的发动机,让动力更澎湃,起步迅猛加速更快;再加上DT14挡变速箱+东风德纳后桥,大马力、小速比、高车速、低转速,让车辆表现更优异。东风天龙KX轻轻松松就能早到目的地,帮助卡友多赶几趟活。

  攻略三:安 稳 如 常

  每个人在考场的应变能力都是不一样的,想在有限的时间内取得好成绩,稳健发挥平常水平、安全答题很重要。

  对此,东风天龙KX做事稳健、安全先行、智能护航。框架式车身结构、超过40%高强度钢板的使用、三段式保险杠、碰撞吸能设计等让天龙旗舰驾固若金汤,满足瑞典VVFS安全法规。以及发动机制动、液力缓速器、带有盘式制动器的EBS/ESC、全景影像(AVM)+盲区监测(BSD)等设置,也使东风天龙KX的主被动安全性能大大提升。 东风天龙KX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东风天龙KX祝所有考生旗开得胜,梦想成真!

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