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30辆黄河X7高端重卡交付山东大客户

  2022年6月7日,“驾黄河 驶未来--30辆中国重汽黄河X7交车暨战略签约仪式”在山东滨州举办。在当前激烈的市场环境下,黄河X7能有如此突出的市场表现力,源自中国重汽对于市场需求的精准把控,以及对高端干线重卡品质的精益求精。
30辆中国重汽黄河X7交车

  近年来,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及政策的更迭,广大客户对运输产品上提出更高要求,如何提质增效,保障收益,成为重中之重的焦点。为此,中国重汽专注产品研发,倾注大量资金,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历经十年打造,为中国重卡客户提供更契合、更匹配的卓越产品!

30辆中国重汽黄河X7交车

  黄河X7作为国内高端节油重卡新标杆,以过硬的产品技术及品质,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整车驾驶室采用超低风阻设计,风阻系数低于0.37,可节油4%;无极S动力链,配合高效体系化节油系统,整车稳定可靠,保障车辆出勤率;搭载第七代S-AMT16无忧换挡,降低疲劳,提升驾乘舒适度,并且配备航空气囊座椅、四气囊减震、多媒体大屏等豪华配置,为卡友带来极致智控体验。

30辆中国重汽黄河X7交车

  本次交车仪式成功举办的背后,代表着中国重汽始终贯彻“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服务理念,为客户带来高端干线物流产品解决方案。作为高效节油标杆的黄河X7重卡,也将继续发挥自身产品性能优势,不断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来源:重汽黄河 作者:sammi
文章关键词: 重汽黄河 黄河X7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