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因为东风 放手搏未来的我成功了

  2020年至今,愈发艰难的货运行业,对众多卡友来说,能够生存下去就是目标。

  我们今天故事的主人公--张利峰却想“逆流而上”,不仅要生存下去,还要生存的好。

  首购东风 我抓住了机会

  2020年下半年,尽管货运行情已显颓势,但是不习惯向命运低头的张利峰还是想在危机中寻找商机,买一台属于自己的牵引车,放手一搏闯出一条新路。但此时他手头购车预算并不多,于是找到朋友一起合伙,买下了心仪已久的东风天龙旗舰。回忆起当时的买车历程,张利峰坦言那时是有些胆怯的:

  “毕竟是做分期的车,还拉上了朋友一起合伙,这到时候要是真的不挣钱咋办,不仅自己为难也对不住朋友。”

东风天龙旗舰

  没有退路怎么办?那就只有放手一搏。

  从2020年8月到2021年底,不到一年半的时间,靠着勤奋和敏锐的市场把握,张利峰不仅成功地挣回了本钱,甚至还挣到了能够再添一辆新车的利润。

  “尽管这两年货运行业不是很景气,但是我还是抓住了机会。最重要的是天龙旗舰给力,省油、动力强劲,车开了一年多也没怎么费心!”

  天龙旗舰的高性价比和优异表现让张利峰对东风车更加信心十足。

  再购东风 我的未来敬请期待

  2021年底,张利峰得知东风天锦PLUS大单桥车型上市后,通过详细了解该车的配置,怦然心动的张利峰下定决心要再次一搏。
东风天锦PLUS大单桥

  当时,东风天锦 KR PLUS大单桥刚上市,4S店中并未有实车到店,而且该车型也尚未在市场中开始运营,但张利峰还是毫不犹豫地直接交了购车定金。朋友们对他的选择不免担心,他反过来安慰朋友说:

  “配置很满意,而且,我相信东风的车,绝对错不了!”

  就这样,他成为了东风天锦KR PLUS大单桥河南区域的首位客户。
东风天锦PLUS大单桥

  2022年3月,张利峰的东风天锦KR PLUS开始上路,到6月6日,运营满3个月。

东风天锦PLUS大单桥

  油耗分析:

  5月2日-5月8日,运营里程3217.1公里,含怠速油耗17.3L/百公里,不含怠速油耗17L/百公里。

  车辆舒适性:

  天锦KR PLUS舒适度一点也不比旗舰差!

  满意的油耗和良好的驾驶体验,让张利峰忍不住为自己点赞。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