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硬核产品+标杆服务 天龙旗舰深得用户信赖

  2022年6月22日卡车网记者获悉,湖南燕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10台东风天龙旗舰KX520危化牵引车交付怀化区域标杆客户--怀化洪江联合运输有限公司。交车现场,洪江联合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向裕松表示:“我们信任东风,选择东风,最主要是车辆可靠,服务保障及时高效。”

洪江联合运输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危化运输,是同东风商用车合作多年的老客户。由于运输物品的特殊性,该公司始终对车辆采购保持高标准、严要求。随着业务规模的扩大,洪江联合运输有限公司计划新增一批车辆。

得知消息后,湖南燕捷销售业代根据客户的用车诉求,推荐了东风天龙旗舰KX,并为客户详细介绍了商品的优势:

天龙旗舰KX,匹配康明斯发动机、东风变速箱、东风德纳车桥,能耗低、动力强、经济性高,全面提升驾乘体验。

洪江联合运输有限公司前期购买的18台东风天龙运营良好,服务快捷高效,此次推荐的天龙旗舰KX又高度符合公司用车需求,客户毫不犹豫签订了批量购车合同。

交付当天,东风服务技术专家还为洪江联合运输有限公司的驾驶员进行车辆正确操作、日常维护保养、经济安全驾驶等方面的专项培训,为今后减少车辆故障率,提高运营效率打下了坚实基础。

借助此次合作机会,湖南燕捷将继续深耕服务,并以优势服务作为整车营销的落脚点,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为持续深度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