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用户需求使命必达!瑞江罐车东营鹏德服务站百公里驰援纪实

  随着天气温度的不断升高,罐车正常运营不仅要靠车主精心养护,更需要一群“心服务、先一步”理念的维修人为客户时刻保障。

瑞江罐车 售后服务 东营鹏德服务站

  使命必达 不畏炎热用心解决问题

  2022年5月26日,用户高先生在淄博化工厂刚装完车准备送货,突然发现罐上有液体流下,35℃的高温,罐内大量货物溢出,将面临交通和环保的大额罚款。焦急的高先生哆嗦着手拨通了瑞江售后服务电话。电话响了一声就迅速被服务经理接起,核对信息后服务经理立刻安排了就近的淄博洪洋服务站。接服务经理派工后,淄博洪洋服务站第一时间赶往现场,盖师傅到达现场后,他就拎起工具箱,登罐检查。 经过仔细查证,盖师傅发现是阀类发生故障,无法正常关闭,导致罐内介质溢出,因车辆为过路车,服务站带的配件和本车不匹配。

  “怎么办?这样我的车也不敢走啊,但是今天不走,超时又会有赔款,这可怎么办?”高先生焦急的说道。

瑞江罐车 售后服务 淄博洪洋服务站

  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淄博洪洋服务站迅速将情况反映给服务经理,协调后,东营鹏德服务站带上配件驱车110公里,本应2个小时路程,在不违反交通规则的情况下,1个半小时就赶到现场。盖师傅戴上防毒面具,为客户更换了阀,故障排除。

  赢得客户肯定

  “真是太感谢了,我本来还以为今天走不了了,没想到你们能这么快的给我解决。”高先生激动地握住盖师傅的手。盖师傅搓了搓手,笑道“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您千万别客气”。

瑞江罐车 售后服务 淄博洪洋服务站

  高温来袭,炎热的天气阻挡不了瑞江罐车服务站以可靠的行动、执着的坚守、满满的热忱,为用户织起一张温暖守护网,护航客户的每一次出行。

来源:瑞江罐车 作者:da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瑞江罐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瑞江罐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