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一经上市便劲销市场,远程星智H背后有何价值密码?

在市场、政策双重推动下,2021新能源商用车年销18.6万辆,同比累计增长54%,呈现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其中新能源轻卡表现尤其突出,总销量突破了2万辆,同比增长51%。而在众多品牌中,远程星智新能源轻卡表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同比增长461%,以绝对优势稳居新能源轻卡细分市场头名。

远程星智H作为远程新能源轻卡2.0的首款产品,自2021年7月上市以来,凭借先进的技术理念和年轻化的潮酷设计、智能化科技配置,快速获得行业、用户认可,相继斩获了“2021最受用户期待的新能源高端轻卡”、“2021年度第一新能源轻卡”和“2021新能源轻卡智能之王”等多家重量级媒体颁发的行业奖项。“潮酷轻卡,智载必达”,远程星智H作为吉利远程新能源商用车“云界架构”首款产品,是吉利远程新能源商用车践行“创造智慧互联,引领绿色商用”企业愿景的重要落地。

一经上市便劲销市场,远程星智H背后有何价值密码?

前瞻布局

零碳发展、智能引领,全新的商用车发展模式悄然来临,新时代的消费者对轻卡产品需求正在发生改变。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积极探索运营新模式,在生态圈建设和产品形态构建上有着超前的战略眼光。

在生态圈建设上,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通过集团内部的战略规划与布局,搭建了以绿色慧联、万物友好和阳光铭岛三大平台为主的绿色运力生态框架。可以实现全场景的人、车、货、站、电的智能匹配,大力开展车与货、车与能源、车与环境三个方面协同发展。远程汽车新能源轻商业务版块在集团战略框架下,通过融合各大运力平台及战略合作伙伴优势资源共建产业生态,合力推动产业创新升级,实现“远程e家”超级共享聚合平台,以数字化+全链路商业运营,创建一个串联起人、车、货、金融、场、运等多个维度的“微生态”。

而在产品形态构建上,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则是推出了可拓展性极强的新能源轻卡专属智慧架构——云界,为新能源商用车底层逻辑开辟了新途径。云界代表了打破物理边界、智慧共生、生态共享、无限可能的新能源商用车智慧架构,更代表了商用车从“硬件定义汽车”到“软件定义汽车”的革命性改变。可以预期,未来每一台远程星智都将成为物流生态中的智慧节点,让“人、车、路”的动态管理及生态互联能力成为可能,让商用车这一产品形态真正实现脱胎换骨的质变。

潮酷轻卡

靠产品说话的新能源战场,产品实力才是王道。一款新能源产品的优劣,产品的研发和设计是关键。互联网时代,90后年轻消费者占绝对主力,在产品选择上,除了降本增效、多拉多赚的硬性需求外,产品的智能化、个性化同样重要。

在研发能力方面,依托吉利控股集团中央研究院深厚的技术积累,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建立了国内最大的新能源商用车研究院,拥有超2000名工程师的研发团队。并利用吉利新能源乘用车领域的积累持续为商用车赋能。

在产品设计方面,远程星智H打破了传统轻卡固有的运输工具形象,满足了年轻用户拥抱科技、追求潮流个性的需求。搭载最新的人机交互系统,配置有大量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和远程管理功能。在硬件上,车身轻量化设计比同级别车型减重15%,且强度大幅提升、运载力更强,全车大量使用免维护设计,主要零部件维护周期提升至50万公里/5年,有效提升出勤率的同时实现了经济效益最大化,尤其是在时下燃油价格持续走高的情况下,远程星智H的更优TCO成本价值,它将新能源产品的魅力毫无保留的展现给了用户,并凭此迅速俘获大批用户的芳心。

一经上市便成为远程新能源轻卡销售主力,在2022年1-6月,远程星智新能源轻卡更是以26.1%的市占率遥遥领先。新能源时代,远程星智H实力不容小觑,属于它的故事还在继续。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远程汽车 远程星智H 新能源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