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蛟龙出海迎战最高圣地 沃尔沃卡车2022年度VISTA全球服务技能大赛一展中国区服务力量

  2022年6月28日至29日,沃尔沃卡车2022年度VISTA全球服务技能大赛半决赛暨中国区总决赛(以下简称“VISTA大赛”)正式拉开帷幕,两年一度的全球性赛事,让每一个团队的维修技师都如同一个个进京赶考的书生,忐忑而充满激情,过五关斩六将,都期盼着能够杀进更高的舞台,去与全球的绝顶高手们一教高下。

  文人相轻,武人相争,同为维修服务领域的大拿,谁又会服气呢?沃尔沃卡车VISTA全球服务技能大赛的存在,让众人有了个一较长短的舞台,在竞争中提升技艺,在合作中磨炼团队的整体默契,共同为沃尔沃卡车全球网络的售后服务系统提供知识储备、技能和团队合作能力,以确保客户享受更安心的服务。

  悠久的传承塑造精干服务团队

  沃尔沃卡车VISTA全球服务技能大赛始于1957年,至今已经走过了65个年头,从曾经创办期的一片诚心走到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服务类维修竞赛,65年的风风雨雨涌现了无数的精英服务团队。

  沃尔沃卡车VISTA全球服务技能大赛最初旨在通过公司内部的员工竞赛来提高沃尔沃卡车维修服务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热情,并提升维修团队的整体协作默契,但随着赛事规则的不断完善与国际舞台中对维修与服务的越来越重视,沃尔沃卡车VISTA全球服务技能大赛已成为了全球服务技能大赛中的“超级杯”,代表着物流领域最高竞技水平。

  沃尔沃卡车VISTA全球服务技能大赛是面向全体售后人员举办的一项团体竞赛,技师、备件员工、客服人员以及沃尔沃卡车和巴士公司售后部门的其他员工均可报名参加。此次中国区总决赛参赛选手共6支队伍,25人参加,每一位都是身经百战的高手,激烈的碰撞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活动现场中,每支队伍都神情专注的各自答题,在这个代表着全球服务领域最高标准的圣地展现自身实力。参赛选手精湛的理论知识,由经验累计的维修技艺,像是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给人一种目不暇接的感官刺激。在这个拥有着全球影响力的赛事中,每一位选手都在用实力诠释着中国物流领域服务体系的领先标准。

  从现场选手的表现中就能够知道每一位选择沃尔沃卡车的客户所面对的是怎样优秀的售后团队,那又如何能够不放心沃尔沃品牌的维修服务呢?这正是沃尔沃卡车2022年度VISTA全球服务技能大赛所蕴含的用意,通过比赛项目的设置来检验服务技能,提升服务技术水平,同时也可以与众多的优秀同行一起交流分享,在经验的碰撞中提升自身实力。

  不变的初衷在新时代大放异彩

  优秀的理念不会因时间的洗礼而渐渐消磨,只会在前进的方向中展现其应有的光芒,这句话用来形容沃尔沃卡车VISTA全球服务技能大赛的创办初衷再适合不过了。在如今服务为王的时代,沃尔沃品牌用时间沉淀下来的全球性服务技能大赛,成了其在维修服务领域上的最好证明。

  麻绳只挑细处断,在内卷全球化的今时今日,产品品质固然重要,但给客户直观感受最为清晰的服务领域所占竞争成败的比重越来越大,在很多重要的关隘都是一锤定音的胜负手。尽管沃尔沃卡车VISTA全球服务技能大赛是一场比拼,但其主要目的是鼓励售后服务人员通过团队合作建立团队精神与集体荣誉感,同时实现自我提升与能力拓展。售后服务人员更可借此机会扩充专业知识并提高工作质量,从而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与客户满意度。

  沃尔沃卡车VISTA全球服务技能大赛在多年的耕耘中一直坚守初衷,始终将客户的利益摆在首位。全球范围内举行的服务技能大赛,不仅是提升售后服务人员的实力水平,同时也是能够保证客户营运车辆生产率和出勤率的一次代言,将“以赛代训、赛为商用”的比赛理念传递到每个售后服务网点,更传递到每一位客户的耳中,让沃尔沃卡车中国市场的世界级服务标准成为每一位客户值得信赖的承诺与保障。

  在此次VISTA大赛的赛事中,各大参赛队伍的经销商也将受益匪浅。通过大赛,技术人员的潜能得到了提高,经销商高水平的技术团队得以稳定长足地发展,并且自己店面的形象也在更高的客户满意度中得到提升,胜负与否,都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从售后服务人员的实力提升,到客户满意度的提升,再到经销商店面形象的提升,VISTA大赛一举三得的优秀理念在如今的市场中大放异彩,用赛事塑造团队典型,用服务表现展现世界级最高水准,沃尔沃卡车优秀的产品品质加沃尔沃中国区的世界级服务水准,在此次沃尔沃卡车2022年度VISTA全球服务技能大赛半决赛暨中国区总决赛的带动下,将会给每一位客户更好的服务体验。

来源:卡车网 作者:齐静春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沃尔沃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沃尔沃卡车展可持续发展成果 助推高质量物流

    01:17
  • 践行可持续发展 沃尔沃卡车一直在路上

    03:05
  • 关爱女性司机 沃尔沃卡车木兰训练营展现她力量

    01:32
  • 加油卡车人!沃尔沃以行动诠释爱与责任

    02:57
  • 消防展明星底盘来了!沃尔沃FMX助力中联重卡获奖

    01:35
  •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来了!省油不止一点点

    02:40
  • 1年劲省10万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高效版升级上市

    01:43
  • 高效 安全 节油 沃尔沃卡车的好有目共睹

    01:31
  • 车队研修营的高效运营秘密 沃尔沃卡车告诉你

    02:46
  • 沃尔沃卡车车队长研修营 让高效物流更进一步

    01:16
相关文章
沃尔沃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