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200辆新能源车!解放青汽&大同汇洁隆签署采购框架协议!

一汽解放青岛整车事业部副总经理 纪胜师 致辞表示:“一汽解放青汽始终秉承绿色环保的理念,研发低碳化、高端化、智能化产品,为客户打造车辆全生命周期成本最优,为新能源道路运输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大同市汇洁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杜生武 致辞表示:““我是解放青汽17年的传承核心大客户了,17年来,我前后共买了500多辆解放青汽重卡,车辆品质好、服务也暖心。现在,为响应国家双碳战略,我们车队切换新能源车,当然还选择解放青汽。”

现场签约首批200辆新能源车17年铁粉再结缘

目前,杜总的车队已有200余辆车此次切换新能源重卡他依然坚定选择解放青汽参观完整车生产线后,杜总对产品更加认可现场签约200辆JH6换电牵引车双方互利共赢,携手助力新能源行业发展

纪胜师&杜生武签署新能源重卡采购合作框架协议

解放JH6高端新能源平台优势明显行业领先

JH6平台优势百万级底盘+可靠总成资源+防水防尘IP67,延长车辆整体寿命,国内优质电机资源+AMT电驱动系统动力强、效率高、工况适应性好。

自主研发整车控制系统绝缘监测,过电流及短路保护,高安全,电池过充过放保护,电机扭矩保护,高可靠,能量回收,提高整车续航里程,高效节能。

来源:一汽解放青汽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