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江淮跨越K7 聚财物流陈总认定的快递“专员”

  电子商务的发展带动了物流快递业的爆发式增长,快递行业已成为中国发展最为迅速的行业之一,对于从事快递运输物流公司来说,拥有一辆经济、实惠、实用的车辆不仅节省成本,更是找到了运输生活中的致富好帮手。
江淮跨越K7

  来自兰陵县聚财物流的陈总就是江淮重卡的铁杆用户,面对快递行业当下形势,江淮重卡显然是他信赖的唯一对象。

  品质决定用户选择

  陈总作为快递业爆发式增长的受益者,现经营着一家物流公司----兰陵县聚财物流有限公司。借快递行业迅速发展的东风,公司规模从2014年下半年的几辆车做到目前拥有20多辆车。

  停驻于兰陵县聚财物流院内的江淮跨越K7格外引人注目。兰陵县聚财物流总经理陈总告诉记者,江淮重卡一直都是公司主力车型,公司现有自营车辆有20余台,江淮重卡车型占有三分之一。
江淮跨越K7

  有着八年多运输经历的陈总自然接触的卡车品牌也不少,最初买江淮重卡6米8的载货车,经过试用,江淮格尔发载货车在动力性、燃油消耗、承载能力、质量稳定性等方面都让他很满意。多年的用车体验,陈总很自信自己的选车眼光,而江淮重卡也没有辜负他的期盼,于是在2020年快递行业行情比较好的时间,陆续采购了8台江淮跨越K7,他接着说道,“我朋友他们现在很多对江淮跨越K7也很有兴趣,没事就来看看我的车子,问问车的情况”。

  江淮跨越K7助力事业蒸蒸日上

  在江淮跨越K7的助力下,陈总的运输事业顺利发展,之后更是让他的事业蒸蒸日上,在与陈总的攀谈之中,他对自己的爱车是赞不绝口。提起快递,时效这个词永远紧随其后,甚至在某种程度上时效性如何已经成为了衡量快递运输质量的最重要的指标,更别提,陈总服务的客户是以时效质量著称的顺丰物流。

  他说:“2020年买的江淮跨越K7,现在跑的主要线路是临沂—广州、福建的往返,单边2000km,双边就是4000km,基本上4天一个往返(包含装卸货时间),一个月跑7趟。顺丰对于我们是有很明确的时间要求的。”这个要求对于陈总来说并不算苛刻,而要是算上他手上这台快递运输利器江淮跨越K7的加成,则更显得轻松了起来。“我们公司采购的江淮跨越K7搭载的是460马力发动机同时匹配了采埃孚AMT变速箱,已经足够应对日常运输中的所有路况,总而言之,这辆车开起来司机们感受都挺好。”
江淮跨越K7

  高舒适性更成为整个车队人员的共识。“司机他们都抢着开江淮跨越K7,大空间谁能不爱。最深刻的感受就是车的舒适性非常好,像坐大巴车一样。卡车司机常年在车上坐着,如果车辆减震不好,就容易得一些腰和脊椎上的病,非常损害健康。江淮跨越K7的驾驶室是四点式空气悬架,车里面的布局也比较科学,把卡车司机的工作环境提升了很大一个档次。”快递经常会遇到凌晨到达站点装货的情况,卡车司机在车上休息小憩在所难免,也难怪江淮跨越K7能让他们连连叫好。
江淮跨越K7

  作为生产工具,车辆不仅要求好用还要能挣钱,陈总告诉记者,有时候跑长运四、五天都在路上,辛苦自不必说,作为回报,每个月每辆车能给他挣回2万左右的净收入,2年时间就能把江淮跨越K7的钱给赚回来,同时江淮跨越K7也有点不同,它比陈总朋友的其它车要省油,他特意观察过江淮跨越K7的耗油情况,百公里跟其他品牌节省1个油,陈总最长运营里程的车为40万公里,百公里按照省1L油,每升油算9元,光油费就节省36000元。“挣钱哪能不辛苦,只要手里的车都能跑耐跑就好了”陈总补充道,“江淮跨越K7整车品质靠得住,如果有朋友需要买车,我会推荐江淮重卡”。

  全程无忧 用车更放心

  除了对江淮重卡的的万分信赖,陈总对江淮重卡的服务也是赞不绝口。他说:“不管是旧款6米8载货车,还是江淮跨越K7,除了正常的保养外,都没有什么大的维修,让我安心不少。“车辆的售后很重要,在服务站做正常保养时,工作人员都会做细致的检查,还会提醒我们司机纠正用车的不良习惯,做好车子的维护工作,也能多使用两年。”陈总和记者说道,“江淮重卡的服务站到处都有,更换配件也很方便,这对于我们时效性高的行业非常合适。”

  陈总还讲道,“现在市场行情不好,车多、活少、运费低,加上环保、治超政策越来越严格,江淮跨越K7能为自己争取利益的最大化,是赚钱的好帮手!”相信随着江淮重卡的成长,会带给陈总更多的回馈。
江淮跨越K7

  最后,陈总表示,与江淮重卡六年的相伴,相信以后还会相伴更长。这种信赖是基于江淮重卡优质的产品品质而产生的,更是以帮助用户获得更大收益而确定的,这就是江淮重卡不断获得忠实粉丝认可的原因。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江淮重卡 跨越K7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