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从国三到国六 江淮重卡是张师傅心中最爱

  从进入运输行业到十年老司机,从国三到国六,从江淮亮剑载货车到江淮超值版载货车,他不仅是江淮重卡的忠实用户,更见证了江淮重卡的成长与发展,而他同样也在江淮重卡的陪伴下积累着财富,创造着更美好的生活。

  他就是张立功。

江淮重卡

  在这十年的时间里,他选择了一个最靠谱的伙伴——江淮重卡载货车。为什么选择江淮载货车呢?对此,张师傅表示:“我与江淮重卡打交道快10年了,品质是我选择他的唯一理由。”

  从一而终 用江淮载货车赚来第一桶“金”

  2013年,张师傅受家中亲戚的影响开始养卡车,第一辆就是江淮亮剑载货车。回顾当初购车的过程,张师傅说道:“早期购买的江淮重卡载货车叫亮剑,当时觉得这车名字霸气,加上朋友推荐江淮车性能好、故障率低而且省油,值得买一辆。”最初抱着试试看的想法选购了一辆江淮亮剑载货车,这车实际运行起来真的不错。第一辆用了将近9年,跑了60多万公里,发动机都没有修过,故障比较少,驾驶室舒适、密封性很好。
江淮重卡

  “与江淮重卡的第一次接触感受是非常好的,它是令我非常满意的一款车。” 多年后,回忆起江淮亮剑载货车的使用经历时,张师傅不由得这样感慨道。

  随着排放升级张师傅决定更换一台新车,张师傅选择运输工具也有了自己一套方法,能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正确的车型。唯一坚持的要点是,他只信赖江淮重卡这个品牌。于是他的第二台车选择了江淮超值版6米8载货车:“我现在开的车是2022年6月入手的,我也是图它动力足,劲儿大,要是跑个长途或者重载的时候也能不费劲。有时候货多拉着跑也是常事,我跑长途要是高速路况好,能跑到100左右,车子就是劲儿大。”

  充沛动力与低油耗让张师傅有盼头

  通过采访了解到,张师傅所跑线路为专线运输,从安徽周边到江浙沪周边,一个月大约行驶几千公里,从里程上来说算中长途,司机也就他一个人,常年累月地自己跑。

  “我现在这个运输货物相对来说受疫情的影响挺大的,现在改跑安徽北部地区,货物主要是塑钢,回来基本上散货,之前的那台亮剑载货车每月最少跑15趟,已经跑了60多万公里,这样的出勤率挺高的,主要还是依靠江淮车辆的稳定性。”

江淮重卡

  据悉,江淮载货车可靠性能的表现主要还是离不开成熟动力的配合,玉柴发动机拥有可靠性更好的同时,动力非常强劲。张师傅表示,他这辆新车的行驶里程并不算多,除了偶尔去趟外地外,几乎没有跑过高速。“目前跑得不到五千公里,车子的表现一直很靠谱,这辆车的动力表现很不错,搭载的玉柴200马力发动机动力强劲,开着让人很舒心。”

  在油耗方面,记者了解到,张师傅这辆江淮超值版载货车满载的时候,百公里油耗大约在18-19升油,按照安徽当地0号柴油价格8.81元计算,折合每公里油耗1.6元左右,“按照当前油价,我对于我车子目前这个油耗还是比较满意的。”张师傅表示道。

  舒适性好服务贴心 舒心把钱赚

  都说“不当家不知柴米贵”,不跑车的人也不会理解长途司机的辛苦。

  张师傅特别关注车辆的舒适性,在他看来“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张师傅的现在这辆江淮超值版载货车驾驶空间大,同时能满足不同身材驾驶员的需求,更为人性化。更让张师傅点赞的是驾驶室的密封性好,相较之前的车辆,即使在噪杂的国道上行驶,驾驶室隔音效果也非常好。

  就舒适性而言,张师傅说自己虽然驾驶这款车时间不久,但每天与车子打交道的时候并不算短,碰到忙的时候一天要在外面8、9个小时。除了送货时间,装卸货的时间他也要在车里待着,因为就他一个人,因此他会躺在卧铺上玩手机。“这辆车的驾驶室设计很不错,坐在里面很舒服,我开过一个朋友的载货车,跟这个完全没法比。”

江淮重卡

  在开了这么多年的江淮载货车的时光里,令张师傅真正信任江淮重卡的原因还得是售后服务。使用江淮载货车多年,张师傅对江淮重卡的服务也很满意,无论是什么时候只要一个电话过去,对方就会立马积极配合,调动配件也好,准备工具也好,尽最快的时间帮助解决问题。

  从2013年到2022年,从国三车到国六车,张师傅认为与江淮重卡的缘分非常深,对江淮重卡的由衷赞美有很多。“一分价钱一分货,这么多年使用下来,江淮重卡载货车的出勤率、可靠性、稳定性都非常高,实际上算下来还是比较划算的。”他坦言与江淮重卡的相守,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一种情怀。在陈师傅心里,江淮重卡将是他未来不变的选择,也是他唯一的选择。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江淮重卡 超值版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