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致富首选!江淮超越Q7让砂石料运输更轻松!

城市的飞速发展,高楼万丈平地起,楼房、公路、桥梁工程,都离不开高效的砂石运输体系。砂石料运输因运输路况复杂、运输频次高,对运营车辆有着较高的要求,而江淮超越Q7凭借硬核实力,助力卡友从容应对砂石料运输。

针对砂石料运输,运营车辆需要满足哪些用车需求呢?一是车辆的机、箱、桥要具备高可靠性,在严苛的工况下保障运输时效以及运输安全。二是车辆的动力要强劲、跑得快,短途砂石料往返多,动力好才能在倒短的工况下帮助卡友快速获利。三是车辆要具备一定的舒适性,让卡友在等货休息时更轻松、睡觉更舒服。那么,江淮超越Q7在砂石料运输场景中,实际的表现又是如何呢?发哥这就为你揭秘!

能拉让致富加速度

与大多数物流货物不同,砂石料运输都是按照“吨位”结算运费,在车货总重49吨的范围内,装的砂石越多,运费就越高。Q7整车多处采用轻量化设计,变速箱壳体、储气筒、轮圈等均采用铝合金材质,自重仅8.2吨,就算加上挂车,空车自重也能控制在15吨左右,也就是说在合规装载下还能装下34吨左右,这装载能力在砂石料运输中的优势是很大的!

砂石料运输的用车环境恶劣,空气中沙土飞扬,再加上坑坑洼洼的非铺装路面,对车辆的负担很大。Q7零部件提供循环质保,有效降低卡友养车成本,让卡友无忧运石。

能跑让运输更轻松

动力性表现,Q7搭载11升的玉柴460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2200N·m,与之匹配的是法士特12挡变速箱,整套动力链匹配成熟可靠,动力输出高效,应对各种路况都游刃有余。

舒适性上,Q7驾驶舱的空间很大,在车里活动很方便,而且整车NVH调校更佳,能够为卡友提供更加安静的休息环境。另外,Q7还配置有通风加热气囊座椅、900mm下卧铺以及27L车载冰箱等,驾乘体验十分舒适。

能信让卡友靠得住

安全性上,整车驾驶室用材质量出色,其还采用碰撞后移技术,后移长度达200mm。不仅如此,该车还配备了威伯科ABS+ASR+ESC制动系统、前碰撞预警等,保证人、车、货的安全。

可靠性上,Q7采用使用威伯科、康迈等进口厂商的零部件,质量硬核靠得住,提供独家联网综合服务云平台,一对一售后服务,全国遍布600多家服务站,能快速响应救助,解决故障问题。

砂石料运输作为基建的血脉,行驶工况以及驾驶环境非常复杂,这也意味着选择一辆靠谱的运输车是多么关键,江淮超越Q7动力链高效、整车更可靠、舒适度更高,是卡友进行砂石料运输的不二之选!

来源: 江淮格尔发重卡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