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搞定4大干线物流痛点 江淮跨越K7让运输不再难

动力不足,影响运输时效;卡车的油耗占其总体运营成本的1/3以上,运输成本高;行车有盲点,存在安全隐患;内饰设计不到位,舒适性差强人意……以上这些运输痛点,相信跑干线物流运输的卡友都深有体会。那么,该选择哪种重卡进行干线运输才是明智的选择?强推江淮跨越K7!

强动力带来高时效

在干线物流领域,江淮跨越K7搭载了康明斯X12发动机,490马力、采埃孚12挡自动挡变速箱,445加强型后桥,大动力+自动挡+小速比,精准匹配,为干线物流提供源源不断的充沛动力。

江淮跨越K7依托全球顶级供应商构建的“国际品质联盟”,拥有一流的整车品质,全球顶级“钻石动力组合”+全球顶级“铂金传动行驶系”+全球顶级“电气控制系统”,关键零件超过70%源自进口,故障率更低,出勤率更高,备受卡友好评与喜爱。

轻量化低风阻更节油

为实现干线物流更高收益,江淮跨越K7不仅整合空气动力学专家进行性能提升,降低风阻系数,更通过全程经济车速规划、预测性智能冲坡与滑行、整车空气动力学优化等6项技术,累计实现9%-11%的节能潜力。

铝合金钢圈、米其林轮胎等零部件轻量化设计,使车辆自重更轻。降低鞍座高度设计,增大货箱容量,实现多拉多赚。

丰富智能系统为安全加码

在安全性方面,江淮跨越K7具备多种主被动安全系统,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疲劳驾驶监控预警、行人碰撞预警、定速巡航等系统,更有防爆胎装置、胎压监测、360°环视功能,提供高速行车时更全面的安全防护,并降低驾驶疲劳,堪称跑高速和干线卡友们的福音。该车还配备卡嘉车联网,监督驾驶行为以及车辆信息,让安全层层加码!

舒适驾驶舱打造移动之家

作为一款主打长途干线物流的高端重卡,K7 的性能不仅考虑货运的需求,对于卡友在车内生活的舒适性也做到了兼顾。

高顶平地板带来的大空间,便是卡友舒适体验的基础。其次,后排宽度达到950mm的卧铺与软硬适中的睡垫,则是确保卡友们得到充分休息,减少疲劳驾驶的又一重保障。

主驾标配气囊座椅,可以根据卡友的实际路况提供阻尼调节、自动升降,进一步缓解了驾驶员腰背部的疲劳感,在极端天气中,它还可以提供电加热和通风功能,舒适性满满。

生活层面,K7将360°隐私窗帘、卧铺头灯、车载冰箱等提高生活品质的细节配置也统统融入其驾驶室内,真正让卡友上车就能体会到温馨与舒适。

作为江淮重卡旗下高端车型,江淮跨越K7不仅拥有国际一流的动力组合,更拥有丰富的智能化配置,不仅能提高运输安全性,解决干线物流运输痛点,还能为卡友带来更优TCO成本。干线物流运输,就选江淮跨越K7!

来源:江淮格尔发重卡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