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解放鹰途在杭州惊艳启航 与广大客户实现共创共赢共享

智鹰展翅,翱翔九天。2022年7月26日,以“智鹰畅途 创领未来”为主题的解放鹰途上市发布暨品鉴大会在杭州隆重举行。解放鹰途产品的上市发布与2022中国物流产业大会暨企业家高峰论坛深度联结,与40余位行业专家、550多位物流企业代表、一汽解放等相关领导与嘉宾,20余家新闻媒体、官方及媒体直播平台的广大观众,共同迎来了解放高端重卡又一问鼎之作的惊艳启航。

实战测评不负所期

用数据说话,以实力验证。发布会之前,解放鹰途圆满完成“中国公路主要干线物流运营实测项目”,开创了国内研究机构与主机厂联合进行真实物流运营测试的先河,成为首个将产品基于实际运营场景的主挂匹配,进行实测获取往返主流线路运营数据的项目。

据此次实测显示,鹰途产品百公里油耗比主流产品低3-4L,按5年150万公里测算,可节省燃料成本34-45万元。

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胡汉杰致辞

“鹰途是一汽解放围绕用户全生命周期用车场景,瞄准高安全、高舒适、高可靠、高效率、低成本等需求,基于价值实现和共创导向,焕新推出的物流运输旗舰战略产品,旨在为物流运输者带来全新体验、全新活力和全新激情,重塑商用车产品定义和突破方向。”说起鹰途,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胡汉杰满怀自豪的表示:“作为商用车行业的领航者,物流运输的重要承载者,一汽解放将继续秉承自主与开放的发展理念,勇担时代责任,以前瞻性视野和发展思维,洞察经济趋势,探求攻守之道,以创新科技、智慧物流、硬核品质,创就适配高效运力的最优解决方案,不断推动中国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同时,一汽解放青汽作为车辆提供方,不仅全面还原了干线运输的实际情况,为《2022中国公路运力发展数据白皮书》提供重要数据支撑,为物流行业的发展变革提供研究依据,更以优秀的实战数据,展现了解放鹰途符合干线运输的“硬实力”。

非凡鹰途 尊领智享

  一汽解放常务副总经理、青岛整车事业部总经理孔德军从自由座舱、价值引领、尊领智享、社群生态等多个维度对解放鹰途的价值进行了全面解读:基于干线物流车辆的发展趋势,一汽解放以“价值、舒适、活力”为产品理念,打造行业首创鹰途商务舱、头等舱、生活舱三大系列产品,满足干线物流客户的个性需求;以解放智慧动力域、主动式进气格栅、预见性巡航、柔性驱动等核心技术,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成本最优的物流解决方案。

一汽解放常务副总经理、青岛整车事业部总经理孔德军解读鹰途价值

同时,鹰途打造尊贵、领先、智能、专享的“尊领智享”服务,行业首创整车三年维修全包,实现了感动服务的又一次跃升;此外,鹰途借助解放行车联网系统打通价值链,面向车队提供基础管车、精益管车和主动安全服务,提供生态增值资源,并创建鹰途俱乐部,构筑社群生态,与广大客户实现共创共赢共享。

一汽解放青岛整车事业部副总经理纪胜师揭晓商务方案

抚往感今,不负信赖。一汽解放青岛整车事业部副总经理纪胜师揭秘了鹰途恰到好处的商务方案,还给意向购车的客户带来了满满的诚意。

此次发布的三款车型均为顶配款,官方售价在52.6万-56.9万之间,鹰途商务舱15L 620马力及13L 560马力车型分别售价为54.9万元和52.6万元,鹰途头等舱15L 620马力及13L 560马力车型分别售价为56.9万元和54.6万元,鹰途生活舱13L 560马力车型售价为56.9万元。

同时,为了最大程度的回馈厚爱与支持,解放鹰途面向首批客户,在线上线下全面开启了“108名鹰途先锋官”招募活动。前108名鹰途车主,将成为鹰途先锋官,不仅可以直接入驻鹰途俱乐部,享受黄金会员权益,还将授予其鹰途先锋官聘书及专属车贴;每位先锋官均可获赠纪念版鹰途车模一个,并专享成长传播增值服务、鹰途护航队一对一的跟车驾驶培训。在2022年7月26日- 8月31日上市期间购买鹰途的车主,还将尊享鹰途上市限量大礼包,即每辆鹰途可获得第一年价值22000元的交强险、商业险,并享有续保优惠,以及价值6000元的两吨原厂尿素等两大超值福利。

智鹰启航 扶摇直上

  鹰击长空,震撼启航。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胡汉杰、运联董事长褚方鸿、隐山资本合伙人董中浪、安能物流车队管理部总监季同、一汽解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国华、一汽解放常务副总经理、青岛整车事业部总经理孔德军、一汽解放副总经理尚兴武等领导与大客户代表共同按下启动装置,一起迎来了解放鹰途的惊艳启航。

当从浩瀚辽阔中驶来的鹰途,以高科技手段打造裸眼3D立体形象震撼出场,不仅给现场嘉宾带来沉浸式的科技体验,以视觉演绎的“价值、舒适、活力”极致特性,也让观者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强者气势。

此外,本次发布会除传统的静态展车外,还在内场设置了智慧品鉴空间,直接将鹰途实际运营中的状态场景化,通过一系列高科技的感官盛宴,给人以身临其境的沉浸享受,让现场的每一位嘉宾全方位感受到了解放鹰途展现的极致魅力。

鲲鹏一日随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在平阔奔涌的钱塘江边,一汽解放将从这里再度启航,以创领性科技和智慧型产品,助力物流产业转型升级,全新的解放鹰途系列产品也必将以雄鹰之势,冲破苍穹,开启更加辽阔的未来。

解放鹰途,让运输过程成为轻松自由的旅途,让卡车司机成为令人向往的职业!

来源:一汽解放青汽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汽 鹰途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