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运煤特制 节油大师 豪沃MAX轻奢版闪耀常州

2022年7月25日,“轻盈双雄 青春创富——豪沃MAX轻奢版品鉴会”燃爆龙城常州。常州作为长三角腹地城市,周边交通便利,中短途运输车辆保有量大,众多卡友翘首以盼豪沃MAX轻奢版,炎炎烈日也阻挡不了众多卡友前来看车。

此次邀约的客户主要是运输焦炭、钢材的群体,在目前运费低迷、疫情反复、环保要求的情况下,豪沃MAX轻奢版以省油、舒适、可靠、低自重等优势,为运输行业提供更为卓越的解决方案。

在本次品鉴会活动中,既有专业的产品大咖详细介绍豪沃MAX车型优势,让到场卡友能够更直观的了解豪沃MAX的核心亮点。同时也有丰富有趣的互动抽奖,激情四射的歌舞表演,卡友们举杯畅饮,交流创富经验,共享致富晚宴!

豪沃MAX轻奢版通过科学降重,整车自重低至8.15吨,在中短途资源运输市场可以多拉多赚。其次,搭载潍柴定制重汽专属WP13发动机,480大马力,最大扭矩2300N.m,热效率同款最高!无极S动力链的加持,使得车辆综合油耗仅为32L/100km,助力卡友盈在起跑线!此外,在舒适性方面,豪沃MAX轻奢版配备多功能方向盘、BMW-X5同款恒温空调、航空座椅等颠覆性豪华内饰,让卡友体会到轿车级舒适享受。

轻盈双雄,青春创富。豪沃MAX轻奢版夯实产品力,助力卡友“效”傲驰骋,猛赚增收。同时,豪沃销量屡创新高,离不开各位卡友的支持,未来,豪沃也将继续助力卡友事业蓬勃发展,与各路卡友携手同行,在路上创造更多的惊喜与财富!

来源:重汽豪沃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