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年两次购买 广汽日野因何备受邦升物流信赖?

2022年7月22日,天津邦升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邦升物流)再一次欢喜迎接广汽日野产品的到来。这20辆广汽日野700智臻牵引车将成为公司的绝对运输主力,对于这一点,邦升物流众人都没有丝毫怀疑。

作为一个在疫情、油价、行业环境变革等诸多影响下都未能阻止其快速发展的强劲物流企业,邦升物流为何会如此信赖广汽日野产品?在一年内2次购入广汽日野700智臻牵引车?

让我们从邦升物流此次的购车去探寻背后的信赖秘密。

恰逢其会 广汽日野助力公司快速发展

邦升物流业务主要以运输前期和后期的汽车零部件为主,与广汽日野的合作则是始于2018年左右,适逢邦升物流运输业务的拓展时期。据邦升物流经理王月岭回忆:“当时公司业务在向外扩展,有着很好的发展契机,但首先需要解决的就是运输车辆的问题。”

原来,彼时的邦升物流运输主要是以中短途运输业务为主,往返路程距离不过四五百公里,面对从天津到江苏常熟两千多公里的运输新业务,如何选用一款适用的好车,成了公司头等大事。

“当时公司的讨论结果是这样的,一是新车型必须要可靠耐用,不能总出问题影响运输;二是整车全生命周期的运营成本要低,邦升的运输量和出勤率都很高,只有成本降下来了,我们的利润才会最大化。”王月岭经理回忆道。

遍观市面上的各品牌车型,且结合了公司以往的用车经验,邦升物流将目光锁定在了广汽日野品牌上。如今四年过去,时间证明,他们的选择是正确的。

从2018年起到现在,邦升物流陆陆续续已经拥有了58台广汽日野产品,此次交车的20辆广汽日野700智臻牵引车已经是今年的第二次购入,车子的使用体验很好地贴合了邦升物流的用车初衷,目前为止广汽日野的车从没有出现过大修的情况,并且最早购入的那一批广汽日野产品基本上都已经超过了100万公里的运行里程。

合作的基础源于信赖,信赖的基础源于不断为客户带去高价值的体验。相比于市面上的众多产品,广汽日野产品在这一点上可以说做得很到位。

王月岭经理告诉记者:“我们之前所使用的车辆就不如广汽日野产品后续使用成本这么节省。以这次订购的广汽日野700智臻460马力牵引车为例,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同马力车型都是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而广汽日野的产品1万公里以上才做一次保养,舍去维修费用不谈,光是100万公里的保养就能省下一大笔费用。”

经久耐用的品质,省心又省成本的后续使用,广汽日野产品优秀的背后实则是广汽日野品牌对物流企业用车的各方考虑,像这般用心做产品才值得长久被信赖。

舒适赚钱 用实力赢得老司机的喜爱

如果说物流公司对广汽日野产品的认可是源于成本的把控和可靠耐用的优点,那么对司机而言广汽日野产品的优势又是什么呢?

那就是不断改善的收益和舒适的驾驶体验!

高天峰师傅是邦升物流车队长,从1991年拿到驾照开始到如今已经有31年的驾龄,在邦升物流工作也有12年之久。从他的口中可以得知,相比于之前所开车辆,广汽日野700智臻牵引车能够带给他更多经济上的收益。

“公司给的规定油耗是百公里30L,每个司机可以根据车辆和自身的驾驶技术去降低油耗,省下来的就算我们自己的补贴,从一年多前我开始驾驶广汽日野700智臻这款车后,节省下来的油费让我的收入明显增多了。”

据了解,高师傅之前所开车辆百公里油耗大约在28-29L,每个月6、7趟往返,每个月的油耗补贴大约是在3000元左右(参考当前油价),而广汽日野700智臻百公里的油耗基本上都能维持在25-26L,这样算下来,高师傅每个月的补贴就能够达到7000元左右,相比于之前所开车辆,单单油耗上的补贴费用就多出了4000多元,哪个司机能不喜欢呢?

并且,广汽日野700智臻牵引车人性化的驾驶设计还能够有效降低司机的驾驶疲劳。舒适的气囊减震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驾驶操作系统,都能够缓解司机的疲劳度,提高行驶安全。

“每个司机的感受都不一样,有的是比较喜欢这款车的大空间,有的是喜欢顺畅的驾驶操作,我就比较喜欢这款车视野的开阔性。开车久的司机都知道,相比于四肢的疲劳,眼部的疲劳是最先开始的,这款车在视野方面的设计就很人性化,能够大大的缓解我们开车的疲劳感。”高师傅对广汽日野700智臻牵引车这样评价道。

如今,天津邦升物流有限公司各项运输业务的增长让其对于车辆的需求量达到了每年100辆的递增,而从2022年购入30台广汽日野700智臻牵引车来看,占总购车辆三分之一的广汽日野品牌是天津邦升物流有限公司绝对信赖的合作伙伴。

从2019年开始,物流运输领域时有动荡,重卡市场风云也在不停变幻,但对于天津邦升物流来说适逢其会地选择广汽日野产品,携手在行业发展征程中开拓一条坚实可靠的道路,不得不说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来源:卡车网 作者:齐静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