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法士特易行AMT变速箱 快运物流的“心头好”!

  近日,搭配法士特·易行8挡中卡AMT的一批中型载货车已全部交付,助力快运物流行业发展。此款产品可根据客户需求个性化定制开发控制策略,操作简单便捷,换挡逻辑智能高效,产品性能表现更稳定。
法士特 易行 AMT 变速箱

  法士特·易行是国内首款自主研发的中轻卡AMT,目前有6挡和8挡两个系列,扭矩范围覆盖300-1400NM,全铝合金轻量化设计、斜磨齿设计、气动离合器执行机构、拥有丰富的软件功能,是目前国内中轻卡车辆升级的最佳选择。

  同期,在南昌某快运物流公司,搭载法士特·易行的货运车交付客户后,法士特工作人员对驾驶员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培训。大家表示,此次培训解决了因技术问题造成的油耗高,车辆保养维护成本高等问题,实现了运营效益最大化。

法士特 易行 AMT 变速箱

  随着物流司机的年轻化,他们对车辆的安全性、驾驶舒适性、换挡高效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市场对高性能中型载货车的需求也是与日俱增,法士特·易行8挡AMT凭借其优越的性能,深受用户青睐。

法士特 易行 AMT 变速箱

来源:法士特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易行 AMT 变速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