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孚能科技亮相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并荣登“全球动力电池企业十二强”

  2022年7月21日,全球首个世界级动力电池行业盛会——2022 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在四川宜宾隆重举行,凭借在动力电池领域的多年深耕,大会授予孚能科技“全球动力电池企业十二强”荣誉。

  作为2022世界动力电池大会的重要环节之一,“全球动力电池企业十二强”榜单的评选活动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的支持下,由中国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创新联盟牵头组织支持。旨在树立行业标杆、建立行业榜样,鼓励动力电池行业技术创新,推动和引领行业发展。

孚能科技 世界动力电池大会 企业十二强

  孚能科技作为全球软包动力电池领军企业,多年秉承提供绿色能源,构建智能世界的使命,此次荣入“全球动力电池企业十二强”榜单, 充分体现了大会对孚能科技前瞻科技布局、强大技术实力、高效质量管理、优异市场表现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未来,孚能科技将充分发挥行业标杆作用,提供标准、沉淀经验、树立典型,引领行业快速发展,加速全球低碳赋能!

孚能科技 世界动力电池大会 企业十二强

  2022世界动力电池大会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主办,以“智汇绿色动力·创享低碳未来”为主题,全力打造产业协作的重要平台、技术创新的核心引擎、全球共襄的世界级盛会。本次行业盛会上,全球动力电池产业领先国家或地区的重要外宾、国家相关部委领导、“两院”院士和专业研究机构负责人、新能源汽车企业负责人,动力电池领军企业负责人,近800名嘉宾齐聚宜宾,共商产业未来、共享风口机遇、共绘发展蓝图。动力电池“产学研用”各领域专家,将围绕“双碳”战略、前瞻技术、供应链生态构建、应用模式创新、回收利用等行业前沿热点展开研讨,展示动力电池产业全生态。其中“全球动力电池企业十二强”榜单由中国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创新联盟组织公开评选。

来源:孚能科技 作者:da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孚能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孚能科技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