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机油什么品牌好?让老司机手把手教你选柴油机机油

机油是咱们卡车司机最常打交道的老朋友了,不管是新手司机还是多年老司机,常常会出于各种原因,纠结柴油机机油到底选什么好。其实选机油很简单的,只要选大家用过都一致认可的大牌机油,基本上就不会踩坑。

壳牌

与其在一些杂牌机油上频繁试错,不如选用像壳牌劲霸之类的大品牌机油,绝对要靠谱得多。原因主要有这四点:

① 历史悠久,品牌信誉佳

:壳牌集团在中国的发展都有一个世纪之久了,可以说是经历了几代卡友的亲身测试,品牌实力是信得过的。

② 配方成熟,机油性能高

:像壳牌劲霸这种大品牌,其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燃油和润滑油零售商之一,不仅润滑油开发历史早、配方成熟,而且每年投入研发的费用也高,机油性能不是小品牌能比得上的。

③ 种类丰富,可选范围广

:以壳牌劲霸为例,它不仅产品系列丰富,每个系列下还会细分多个型号,充分满足不同卡友的驾驶需求。

④ 技术领先,燃油经济性高

:对咱们卡车司机来说,油费算得上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机油的燃油经济性好坏代表着它油耗高低、能不能省钱。像壳牌劲霸这种大品牌很注重燃油经济性的提升,这就跟好的家电品牌更省电是一个道理。

劲霸

这里给大家推荐两款性能优异、同时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对卡车保养效果绝佳的好机油——壳牌劲霸K8和K10。

首先是卡友圈里公认的性价比之最,壳牌劲霸K8,它的基础油采用的是合成技术基础油,氧化稳定性提高76%1,抗沉积性能提高70%2,抗磨损性能提高53%3,在卡车司机非常关注的抗高温氧化、清洁、磨损保护这三大性能方面远超普通矿物油。而且它的燃油经济性提高了1.0%4,可别小瞧这1.0%,一年跑下来能省不少油费呢!

壳牌劲霸

另一款壳牌劲霸K10,算是全能型“选手”,综合性能非常高,在任意路况都能轻松应对。它的氧化稳定性提高了250%5。即使是现在40摄氏度的大热天也可以在高温高载的路况上随意驰骋。它的低温流动性提高了3倍6,即便在天寒地冻的时候,也不用担心启动遇阻。换油周期更是长至10万公里7,经常跑长途的卡友们可以重点关注。

虽然市面上各种柴油机机油层出不穷,但在老司机看来,还是优先选择像壳牌劲霸这样性能高、口碑好的大牌机油更有保障,也更省心。壳牌劲霸

备注:①基于沃尔沃T-13标准测试结果,与API CK-4标准相比。

②基于卡特彼勒C13测试结果,与API CK-4标准相比。

③基于康明斯ISB标准测试结果,与API CK-4标准相比。

④基于曼欧四发动机上与使用15W-40城市循环行驶路况的机油测试结果相比。

⑤基于PDSC氧化标准测试结果,与ACEA E7/E9标准相比。

⑥基于一项试验室对比试验。

⑦基于戴姆勒MB228.5或228.51规格实现10万公里换油周期,实际换油周期与发动机技术、配置、工况 和配件等众多因素相关,请遵守汽车厂商原厂换油里程推荐和相关保养要求。

来源:网络 作者:涟漪
文章关键词: 润滑油 壳牌劲霸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壳牌,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壳牌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