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DF旗舰店郑州开业 “跑步”完成五年规划

继洛阳、赣州、南昌多家旗舰店开业后,短短半个月时间,DF蓄电池郑州旗舰店也隆重开业。这标志着DF蓄电池5年布局3万+旗舰店的规划正在持续提速中,同时也彰显了DF“做覆盖国内外的蓄电池极速配送城市运营商”的勃勃雄心。

DF蓄电池郑州旗舰店

DF蓄电池郑州旗舰店

郑州是中原枢纽城市,也是华夏文化发源地,被誉为“河南擎天白玉柱,中原架海紫金梁”。2022年7月15日,在这块优秀品牌云集的“中原宝地”,DF蓄电池旗舰店郑州首店开业。门店沿袭DF蓄电池的品牌定位,选择在居民区、商圈密集,且交通便利的区域,立足于服务修理厂配送及车主上门安装。统一的店头标识、店面设计,以及品牌专营模式,都一改消费者对蓄电池终端的传统印象。开业当天,吸引了不少品牌忠实用户的目光,也引发了当地汽修行业的热烈反响。

DF是骆驼集团全资子公司,也是集团精心打造、面向全球的高端蓄电池品牌。多年来,DF蓄电池一直远销欧洲、澳洲、北美、中东、非洲等世界各地,在国际市场拥有良好的口碑。据相关负责人介绍,DF率先开创蓄电池旗舰店的新商业模式,是希望改变传统模式对授权门店支持力度不够的现状,让符合条件的快修店、修理厂、连锁门店等都可以注册成为品牌专营零售商。

DF是骆驼集团全资子公司

DF是骆驼集团全资子公司

 郑州是人口超千万的新一线城市,汽车保有量近400万辆。面对庞大的消费市场,郑州无疑是成为主流蓄电池品牌的争夺地。如何在白热化的竞争中脱颖而出?DF蓄电池在郑州将“服务专业化”通过旗舰店模式进行了深度赋能。郑州DF旗舰店的建立,一方面是改变车主传统的蓄电池养护方式,帮助消费者养成定期检测、养护蓄电池的良好习惯。另一方面,在高度分散的渠道下,通过精准的服务,提升服务速度,形成蓄电池替换业务的快速响应机制,提高汽车蓄电池产品和服务品质保障。

随着汽车产业的发展,以及年轻一代对品质生活要求的提高,高端品牌成为市场不可或缺的部分。据了解,DF蓄电池计划将“线上+线下”渠道整合一体化,通过纵深抢占新赛道。未来,DF蓄电池将与京东、天猫、途虎等渠道及平台展开密切线上合作,开展O2O模式,力求快速服务精英群体车主。

在产品层面,DF拥有1D、2D系列蓄电池,王牌产品EFB和AGM启停蓄电池,以及明星产品驻车空调蓄电池等。全领域的产品线不仅可覆盖市场上95%的车型,更是打开蓄电池细分市场,实现DF品牌在全球落地生根的基石。从问鼎中原到志在天下,DF品牌始终践行着它“Drive farther,dream future,启梦新未来”的理念,用产品服人,用服务动人,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来源:网络 作者:涟漪
文章关键词: DF蓄电池 新能源 郑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