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行业首款8挡AMT产品 HOWO轻卡S-AMT16开启智慧物流新篇章

  在当前的物流市场中,如何和新一代卡车司机对话?自动挡,不失为最具话题带入感的。而对于拥有更多年轻卡车司机的轻卡市场,中国重汽用搭载行业首款8挡AMT变速箱的智慧轻卡向年轻司机以及微利的货运市场寻找共情点。
HOWO轻卡S AMT16产品上市

  2022年8月21日,HOWO轻卡S AMT16产品在镇江重磅上市。此次上市的HOWO轻卡S AMT16车型为物流行业带来舒、省、智的全新自动挡轻卡产品,满足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为物流市场带来更智能、更优质的用车选择。

  对客户需求的精准把握 品质升级展现硬派实力

  作为轻卡领域的知名品牌,志在成为城市智慧物流新标杆的HOWO轻卡S AMT16产品,此次上市的亮点何在?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轻卡销售部总经理叶茂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重汽HOWO轻卡S AMT16产品是重汽历时13年核心研发,200万公里道路验证,凭借超级九段,七大无忧的强悍使命,为广大中轻卡用户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持续为公路运输市场提供满足用户需求的物流装备。”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轻卡销售部总经理叶茂

  正如叶总所言,中国重汽S-AMT16自动挡产品自2008年问世,已历经7次迭代,由1000位研发人员倾力打造,是目前商用车行业唯一八挡无忧换挡产品,以超级九段优势带来七大无忧品质。相信随着HOWO自动挡产品投入市场,国内轻卡用户圈将形成“自动挡,只选中国重汽HOWO轻卡”的广泛共识。
上市发布

  自动挡强势加持 HOWO轻卡省心更省力

  轻卡车型配备自动挡的时代已到来,自主掌握成熟的轻卡自动变速箱技术,成为了车企在新一轮激烈角逐中出奇制胜的关键。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轻卡销售部产品部副总经理李明璞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轻卡销售部产品部副总经理李明璞进行解读,HOWO轻卡S-AMT16产品搭载由中国重汽自主研发的第七代S-AMT16手自一体变速箱,极速响应,换挡平顺,8档变速,畅快驾驭,完美适应城市轻型物流配送场景。驾驶操控方面实现了“超级九段”的进阶,用车过程更是实现了“七大无忧”的模式,一路守护卡友。内置KickDown急加速功能,实现更高效安全超车,配合领先国际的超低风阻技术,智慧节油,在高油价时代,为卡友打消油耗焦虑。
HOWO轻卡S-AMT16产品

  在显著降本的同时,HOWO轻卡S-AMT16产品还具备动力模式、蠕行模式、经济模式等多种模式,不跳挡,速度平顺,无顿挫感,可实现大扭矩起步,拥有超高工况适应性,从容应对城市繁杂路况,起步平稳,更无溜车风险。
S-AMT16

  亲人服务加持 为客户排忧解难而来

  对于一个优秀的商用车品牌来说,不仅要有高品质的产品,完善细致的服务体系同样不可或缺。如今的国六产品颇有当前服务业中的“服务至上”的味道,好产品如果缺少了好服务,就失去了一半的竞争力,无论是售前还是用户们颇为重视的售后服务,都是HOWO轻卡关注的重点。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轻卡销售部副总经理曹善奎

  为了表达HOWO轻卡S AMT16产品全新上市的拳拳盛意,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在售后服务方面,中国重汽集团济南轻卡销售部副总经理曹善奎现场公布了HOWO轻卡7大无忧服务,包括质保无忧、维修无忧、时效无忧、支持无忧等服务举措。
无忧服务

  同时在发布会现场公布了HOWO轻卡S-AMT16新品的售价:重汽HOWO轻卡SAMT16车型的惊爆价格:统帅宽体单排厢式WP2.3N、统帅宽体单排厢式WP2.5N、先锋高顶底盘WP4.6N分别为123888元、128888元、148888元,相信HOWO轻卡S-AMT16一定会成为卡友们致富路上的“神器”。

  正是得益于对市场需求的深度聚焦,对产品不断定义的更高标准,以及持续创新并完善的解决方案,HOWO轻卡获得了众多企业的信赖。活动现场,HOWO轻卡向壹米滴答和安能物流交付了HOWO轻卡S-AMT16产品,为市场销售打下良好开端。
交车

  搅动轻卡自动挡新风云,开启高端体验新篇章。HOWO轻卡S AMT16产品以智能可靠、高效全勤、节油舒适逐鹿高端轻卡市场,实现超级九段七大无忧的用车体验,在为用户带来更高创富价值的同时,也在推动轻卡物流行业迈入智能、高效的发展新时代。

来源:重汽HOWO轻卡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HOWO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豪沃统帅8AT试驾

    04:00
  • 中国重汽HOWO轻卡8AT试驾体验来了!

    03:51
  • 能赚能省 HOWO轻卡追梦创富版安利给你

    02:25
  • 能省又会赚创富好伙伴 HOWO轻卡创富版重磅上市

    01:30
  • 自动挡车型用起来有多爽 HOWO统帅轻卡自动挡车型告诉你

    02:01
  • 智无限驭未来 中国重汽HOWO轻卡S-AMT16产品上市发布

    01:33
  • 智赢未来 HOWO轻卡全新统帅全球首发

    00:01:49
  • 品质基因一脉相承 重汽HOWO智相轻卡瞄准市场精准出击

  • 国六排气管考点多 分分钟揭秘国六轻卡的“玄机 ”

    01:44
  • 重汽豪沃轻卡黄金六宽_宽刹车蹄片 站的稳更安全

    00:15
相关文章
重汽HOWO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