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卡车打工人 自带创富基因的HOWO轻卡创富版上市啦

  内卷是近年来新起的网络流行词,对于物流行业的卡车司机也同样如此,车多人少,运费普遍偏低,卡友们累且挣不到钱,在这种夹缝中,如果不想被躺平,还想成为优秀打工者的人上人,那只有改变自己的认知,改变自己的选择,找到一条与众不同的发展路线,现在改变物流打工人命运的时刻来了,HOWO轻卡创富版给你一个最好的选择。
HOWO轻卡创富版重磅上市HOWO轻卡创富版重磅上市

  2022年8月23日,HOWO轻卡创富版在镇江重磅上市,同时HOWO轻卡在活动现场与多家物流企业签订了1735台战略意向订单。

  适应时代需求 开辟运营效益新高地

  在如今运价赶不上油价上涨的当下,如何帮用户省钱、创富?成为了众多商用车企努力的方向。

  中国重汽集团副总经理张伟表示:“HOWO轻卡创富版拥有世界顶级专属动力链加持,空气动力学低风阻设计以及综合维保等产品优势,相信这款产品将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成为城市配送市场的创富利器。未来,我们将继续打造最具品质、核心技术和成本优势的产品,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中国重汽集团副总经理张伟致辞中国重汽集团副总经理张伟致辞

  作为深耕轻卡市场多年的车企,HOWO轻卡针对消费者实际用车需求与痛点出发,推出HOWO轻卡创富版,无论是在高端动力链、节油技术还是在整车设计等方面均有着优异的表现。

HOWO轻卡创富版上市发布仪式HOWO轻卡创富版上市发布仪式

  自带创富“光环” HOWO轻卡创富版亮点颇多

  HOWO轻卡创富版实力如其名,作为一款匠心打造创富之作,HOWO轻卡创富版自带明星光环,亮点颇多。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轻卡销售部产品部副经理王厚乾中国重汽集团济南轻卡销售部产品部副经理王厚乾解读产品优势

  更会赚

  轻量化全面升级是HOWO轻卡创富版车型的一大亮点。

  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变速箱采用铝合金外壳设计、变刚度少簧片设计、集成式油液箱以及车架百余细节降重等轻量化设计,在有效保证车辆行驶的平顺性、稳定性的同时,实现底盘自重较行业平均降低100kg,自重仅为2.2吨,自重合规,蓝牌无忧。

豪沃轻卡追梦创富版HOWO轻卡追梦创富版

  HOWO轻卡创富版采用高强钢车架,在拥有更轻自重的同时保持高承载力优势。多项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加持下,HOWO轻卡创富版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载货空间以及更大的单次运营收益。

  巨能省

  会赚固然是王道,能省则是对抗运费低迷的重要秘籍。在油价高企的当下,HOWO轻卡追梦创富版车型以专属动力链、低风阻设计、综合维保等多技术并行,打造极致节油性能,助力卡友降本增效。

HOWO轻卡小将创富版HOWO轻卡小将创富版

  HOWO轻卡创富版整车搭载的潍柴专属动力WP2.3Q发动机,最大140马力,输出扭矩320N·m,具有动力强、皮实耐用的优势,堪称蓝牌轻卡的理想动力。HOWO轻卡创富版车型以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八档箱+汉德车桥打造的专属动力链,实现总重3-5吨的城市配送细分工况全覆盖,打造创富实力派。

潍柴WP2.3Q发动机潍柴WP2.3Q发动机

  一款好的轻卡不仅要从动力、传动系统等方面省油,还得在不影响性能的前提下,在造型设计方面发力,降低整车风阻。HOWO轻卡创富版低风阻设计,完美运用空气动力学,实现节油1.2%,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在综合维保方面,HOWO轻卡追梦创富版匹配的汉德后桥支持长换油技术,换油周期达到了12万公里,保养成本低,终生轮端免维护,保修更超值。同时,整车还为刹车蹄片做了加宽处理,加宽后的制动蹄片可使用寿命更长,维护保养成本更低。

  服务在线 有保障

  售后服务是用户购车的重要考量标准,够极致才能够硬核,够硬核才能让用户放心选。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轻卡销售部副总经理曹善奎中国重汽集团济南轻卡销售部副总经理曹善奎公布服务政策

  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HOWO轻卡特推出包括“品质创富超长质保、维修创富七年免费、智能创富高端体验、数字创富专享服务”等7重创富礼,满足运输途中不同需求,为用户的运输之路保驾护航。

七重创富礼七重创富礼

  能省又会赚,创富好伙伴。动力更优、承载更强、油耗更省、配置更高的HOWO轻卡创富版为当前蓝牌轻卡市场注入新活力的同时,也为卡友们提供一款新的蓝牌轻卡购车选择,相信HOWO轻卡创富版必将成为物流行业优秀打工人的超值首选。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HOWO轻卡 创富版 上市发布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HOWO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豪沃统帅8AT试驾

    04:00
  • 中国重汽HOWO轻卡8AT试驾体验来了!

    03:51
  • 能赚能省 HOWO轻卡追梦创富版安利给你

    02:25
  • 能省又会赚创富好伙伴 HOWO轻卡创富版重磅上市

    01:30
  • 自动挡车型用起来有多爽 HOWO统帅轻卡自动挡车型告诉你

    02:01
  • 智无限驭未来 中国重汽HOWO轻卡S-AMT16产品上市发布

    01:33
  • 智赢未来 HOWO轻卡全新统帅全球首发

    00:01:49
  • 品质基因一脉相承 重汽HOWO智相轻卡瞄准市场精准出击

  • 国六排气管考点多 分分钟揭秘国六轻卡的“玄机 ”

    01:44
  • 重汽豪沃轻卡黄金六宽_宽刹车蹄片 站的稳更安全

    00:15
相关文章
重汽HOWO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