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远程星智吉冷鲜冷藏车上市 提供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新样本

2022年8月28日,远程新一代增程式轻卡远程星智吉冷鲜冷藏车领鲜上市。产品以场景定义汽车,通过产品优势,赋能用户高效创富。

远程星智吉冷鲜冷藏车上市  提供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新样本

在发布会上,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CEO范现军介绍,增程式技术路线作为国家最新的“三纵”路线之一,具有“新能源路权、节能减排、运营成本低、NVH性能好、全气候适应性强、无供电焦虑、高残值”等技术优势,被认为是补贴退坡后新能源走向市场化的最佳技术路线之一。

远程星智吉冷鲜冷藏车上市  提供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新样本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高瞻远瞩,在成立之初就确立了以纯电驱动和增程式电驱动的动力系统为核心的城市商用车技术路线,更是国内首家将增程式应用于新能源物流车的品牌。随着国家双碳战略的实施,以及国家多部委联合下发的《冷链物流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新能源冷藏车的机遇随之而来。

当下,冷链物流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同时,诸多痛点也不断显现,最新发布的远程星智极冷鲜通过多维度焕新,以超长续航、科学降重、智慧控车、智慧座舱、超高出勤成为当前最符合国情的最优解决方案,实现了运营无忧。

远程星智吉冷鲜冷藏车上市  提供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新样本

作为一款增程式冷藏车,远程星智吉冷鲜与国内一线品牌冷机企业深度联合,车辆制冷效率高,制冷速度比油车快一倍,而且可以实现分区温控以及远程温度管控,智慧锁鲜。

j远程星智吉冷鲜

在核心动力上,产品搭载了1.5T增程器+亿纬锂能、国轩高科动力电池,能实现600+公里超长续航里程,有纯电行驶、增程供电、混合供电、上装供电、能量回收、电网充电6种工作模式,不仅运输高效,而且能耗低,以轻卡司机每天行驶200公里一年出勤300天计算,油电综合使用成本相比传统燃油车一年就能节省2万多。

远程星智吉冷鲜冷藏车上市  提供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新样本

不仅如此,产品主要零部件领先应用免维护设计,维护周期由普通的1万公里/3个月提升至50万公里/5年,节约保养时间和成本,并提高整车出勤率。

作为一款智能轻卡,产品还搭载车联网平台服务和远程APP互联功能,可实现车辆位置实时可控、车辆故障实时上报、运营分析等智能化功能,以及远程开启空调、锁车、租赁异地还车、远程诊断及故障修复等功能。此外,车辆还支持OTA升级,随时提升车辆性能和配置。

远程星智吉冷鲜冷藏车上市  提供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新样本

在安全配置上,远程星智吉冷鲜也进行了全面武装,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安全带+碰撞断电解锁,同行业领先。在主动安全配置上,全系标配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前碰撞预警FCW、车道偏离预警LDW、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可实现L2级辅助驾驶,且备拓展至L4自动驾驶的技术能力。

远程星智吉冷鲜冷藏车上市  提供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新样本

在舒适性和轻量化设计上,远程星智冷极鲜同样进行了焕新升级,以智慧座舱和科学降重为运输带来极致享受和高效。

在发布会当天,吉利商用车还邀请专业媒体进行试乘试驾,大家进行了包含产品静态展示、慢速体验、同心圆、S弯、颠簸路段等体验,一起感受了远程星智冷极鲜的领先技术。

远程星智吉冷鲜冷藏车上市  提供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新样本

实际上,在增程冷藏车领域吉利商用车早已进行了产品布局,作为增程式代表产品,远程增程式冷藏车GLR连续3年在冷链物流市场保持行业第一,并摘得了“2021年度物流车轻卡车型销量TOP奖”,并为国药集团、南方电网、正大食品、好利来及仟吉食品等头部企业提供了定制化冷链物流服务方案!

目前,冷链物流已从“粗放”时代步入到了“数智化”时代,而且果蔬、肉类和水产品的冷链流通率在35%~69%,冷链物流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全新一代远程星智吉冷鲜以拥有高路权、使用成本低、长续航的优势为行业提供了高质量发展的新样本,有助于推动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必将成为冷链物流运输的中坚力量!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文章关键词: 远程汽车 远程星智吉冷鲜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