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纵然时光荏苒 “老司机”对威铃的信赖永存

伊先生是江苏省常州人,今年45岁,20岁开始涉足物流运输行业,主要以拉大件货物运输为主。2013年6月份,伊先生购买了第一辆江淮威铃轻卡,走上了创业之路。

老威铃

十年的打拼,依先生从青年步入中年;国家政策从国三变成了国六;威铃也从单车型变成了全系品牌。

诞生于1996年的威铃是江淮旗下的第三代轻卡车型,曾连续10年稳居国内轻卡市场销量榜首。但随着江汽战略调整威铃暂时淡出了市场的视野。

威铃K8

2022年1月18日,重新上市的江淮威铃品牌,无论是从底盘,配置和造型,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和开发,产品线也涵盖了市场最全,轻卡、小卡、中卡、新能源品类。蛰伏数年后的威铃蜕变成了任何品牌都不能无视的崛起者。

170马力车型

作为一名20多年驾龄的老司机,多年物流运输行业从业者的伊先生介绍,选择一台好底盘且省油的车是赚钱的关键。江淮底盘一流,从2013年购置以来,这辆车一个月最多的时候能够跑五六千公里。这些年以来累计行驶里程达到了40多万公里。整车除了按照里程进行正常保养外,极少数的维修过,车况良好,整车性能可靠,出勤率高,持续收入有保障。

正是基于对老伙伴的信任,所以今年换车时他再次选择了熟悉的威铃——170马力的江淮威铃K8长轴车。在伊先生眼中,威铃K8前脸大气,整体档次感更高。2米4的宽度,三人单排设,毫无蜷缩感,驾乘人员有更好的驾驶视野。

气囊减震座椅

车辆内部配备了气囊减震座椅,并且整个椅面平整宽大,即便是长期乘坐,都不会过于疲惫,驾乘舒适度非常高。仪表盘采用了大尺寸液晶屏设计,整体样式比较新颖,中间屏幕可显示较多行车信息,比如:储气量、瞬时油耗、里程数、水温等,语音唤醒小威,操作更简便。

伊先生由老威铃换新威铃,连车牌号码都没有变,这份信任让常州威铃经销商章霞女士都异常动容,深感老威铃对老客户的魅力,更感用户对品牌的良好信任度。

纵然时光荏苒,威铃信赖永存。

来源:江淮威铃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江淮威铃 威铃K8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威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威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