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J6L财路畅通,创富有道 “四维”锻造解放载货产品的“看家本领”

中国一汽引领时代,解放卡车铸就传奇。作为中国商用车的领军企业,解放以“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促进社会更加繁荣“为己任。69年砥砺前行,“解放”现已发展成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用车品牌,“解放卡车 挣钱机器”的美誉家喻户晓。今天,笔者就带大家领略一汽解放旗下一款“创富”好伙伴——J6L创富版2.0载货车,我们将从舒适、动力、可靠和经济四个维度了解产品的全貌,探究其匠心锻造的品质。

舒适:一辆尽享驾乘体验的卡车

J6L创富版2.0载货车采用全新内饰:驾驶室中控置物台具备超大空间,平稳防滑;另设仪表板水杯座,此外,还拥有空间达3L的三处仪表中控储物设计,多功能换挡罩、多功能中间座、大尺寸歇脚踏板等,令驾驶室整洁有序,即便有再多的随车物品,也能够分类存放,便于寻找,空间的合理利用为用户日常行车增添便利。

车内“大角度方向盘”最大可调节角度达23°~45°度,人机舒适性远超竞品;同时,该车换挡省力流畅,操纵得心应手,人机操纵性能极佳;另外,产品对油门踏板曲线进行了优化,让脚与踏板型面更加贴合,踩踏更舒适,有效缓解司机长时间踩踏的疲劳。

车内大功率空调拥有超强制冷、快速除霜等功能,甚至采暖性能也领先国内同级产品,令用户获得四季随心的驾乘体验。

至臻品质全新内饰提供舒心体验

动力:一辆畅行无阻的卡车

解放J6L创富版2.0载货车标配国六CA4DK1发动机,4.7L排量发动机功率可达220Ps,最大扭矩为820N·m,最大扭矩转速达1200~1700r/min,燃油最大喷射压力为1800bar。不仅具备了强动力、高可靠的优势,保障用户快速稳定创收;同时,发动机低油耗、低自重、长换油的特点,更能为消费者节约可观的使用成本。

例如,该车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好,常用转速下百公里油耗节省1升以上,若按年运行8万公里估算,一年可节省油费约5000元;发动机重量比同类产品轻50-100kg,按照吨公里运费0.4元计算,每年也可多盈利1600~3200元;加上这款中型发动机6万公里长换油周期,每年节省近2000元保养费用。总之,通过解放动力总成的技术升级,无形中让用户真正实现“财路畅通,创富有道。”

J6L创富版2.0载货车澎湃动力快人一步

可靠:一辆五年无需更换的卡车

提到这款车的“创富本领”,不得不强调其超高的出勤率。目前,解放总成、零部件台架试验标准全面提升,每一款产品都经过场地道路、全场景适应性,以及用户使用试验等多重检验才到达消费者手中。J6L创富版2.0载货车所搭载的CA4DK1发动机、CA8TA变速箱和378后桥,三大总成B10寿命达到80万公里,故障率低,为整车全年超高出勤提供坚实保障。

另外,全新J6L底盘对全新F4N前轴轮毂轴承重新优化布置,不仅有效提升车辆转弯时的稳定性,还大幅提高轴承寿命,产品可靠性更高。标配高品质轮胎、轮辋,让经常行驶高速的用户充分感受到产品皮实耐用。可以说,它是一辆五年无需更换的卡车,拥有它,幸福满载,创富不止。

经济:一辆轻松创富的卡车

解放产品,向来以出色的“体系化节油技术”称著,多管齐下、科学节油,帮助用户开源节流。J6L创富版2.0载货车采用237×75×6.5轻量化车架,在保证承载的前提下,减轻底盘重量,提高用户运载上限,实现多拉多赚。此外,300L油箱续航里程可达1700公里,节省途中加油时间及费用,提高效率的同时,亦提高收益。

J6L创富版2.0载货车轻量化车架

凭借深厚的技术积淀,强有力的产品矩阵,今年三季度,一汽解放终端销量依旧逆势上扬,持续领航。7月终端份额高达27.8%,全年累计终端份额近26%,实现“双攀升”“双第一”。解放销量长虹的背后,有氢燃料新能源车的厚积薄发;也有对传统燃油车的深度挖潜。无论市场风云如何变幻,解放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的理念,不断打造满足用户满意的“挣钱机器”。

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