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冷链运输如何经受高温“烤”验?红岩杰豹H6冷藏车来出招

近日,一则“四川重庆霸榜全国高温前十“的热搜引起了人们热议。不少卡友表示,在2022年格外难捱的夏天里,冷链运输面临极大挑战!酷暑之下冷饮、冰冻生鲜、果蔬等消费需求持续增长,加之疫情反复,许多品类诸如鲜肉、海鲜、甚至药品都要用冷藏车来进行冷链运输,冷藏车的品质把关对社会物流极为重要。为满足挂肉、冷冻、果蔬、医疗、海鲜等不同板块的运输需求,上汽红岩杰豹H6通过实现底盘、上装、制冷机组等方面的一体化专业定制,让冷链运输在极端高温环境下,也不再是难题。

立足冷链运输需求,为用户提供高效运输方案

冷链运输不等于低温保存,要根据不同物品的最佳储存温度进行控温调节,还要保证其在整个运输过程中一直处于恒温状态,否则在配送过程中或许会出现产品失鲜、营养损失、风味劣变等问题。运输过程中,温度波动是引起食品品质下降的主要原因之一,因此时刻关注货箱内的制冷情况显得尤为重要。红岩杰豹H6采用了“底盘+上装厢体+冷机”一体化定制,通过打通车联网+智能冷链数据,实现货主、冷链应用管理平台、冷链行业监控平台流程的互通,能让卡友和货主全流程跟踪监控厢内温度及湿度,有效保障货品的高质量运输。在运输途中,还可随时监管车辆位置、速度及厢体内温度、湿度、厢门开闭状态、冷机启动状态、载重情况等数据,让货主可以全程跟踪监控冷链任务,实时了解货物动态,确保生鲜的最佳口感,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的冷链运输方案。

超强动力,让冷链运输一路领先

相较于普通物流车,冷链运输专用车对运输时效的要求更高,对动力性能要求也更加严苛。红岩杰豹H6冷藏车动力性能十分强劲,配备法士特8档变速箱、9T级后桥,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900牛米,速比可达4.111,低转速即可爆发高扭矩,即使满载起步也毫不费力。绝佳的黄金动力组合加上低风阻设计,让整车在打冷运行的情况下,综合油耗也不高,降低用户运营成本,提升冷链运输营收!

车机瘦身轻量化,冷链运输十分给力

传统的冷藏车都是机械式冷藏车,缺陷较大,需要在车辆上装载制冷机,导致车辆自重增加,从而降低了载货量。因此,选择冷藏车时最好能选自重较轻的车型,才能装载更多的生鲜物品。

上汽红岩杰豹H6已经实现技术突破,冷藏厢以德国“湿式”制版技术制造,不仅均以食品级环保材质打造,能保障运输食材的安全健康,整个厢体还没有金属骨架和连接件。它的厢体重量比国内同类产品轻了15-25%,内容积却达到40.5立方米,更轻更能装,提升装载效率的同时,也降低了运输成本,让卡友们多拉多赚走上人生巅峰。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