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始于品质陷于服务 解放青汽JH6从未让沈青松失望

22岁的年纪大家都在做什么呢?可能是在享受象牙塔般的大学生活,也可能已经成为了社会打工人的一员。而沈青松却在22岁这一年购买了人生的第一辆卡车--解放青汽。

作为运输小白购买人生中的第一辆车,自然非常谨慎,沈青松同样如此。为了买到一辆心仪的车,他进行了很多的咨询了解。

可靠品质经受住考验 自动挡轻松又省油

“当时圈子里用的几乎全部是解放卡车,大家都反应用着很不错,什么问题都没有,大家说好那就是真的好。所以我也就买了一辆。”几乎没有太多犹豫,沈青松就购买了一台6米8的解放青汽载货车。

沈青松主要从事灯管运输,从扬州出发,向全国不同的地方运输,再返程。这辆解放青汽载货车一直陪伴了他五六年,为运输立下了汗马功劳。

提起这台车留给沈青松最大的印象,正如大家的反馈一样,“车子很稳定”,这几年使用下来车辆没有出现什么问题,行驶了30万公里没有大修过,无论是走什么路况,去到全国哪些地方,都能准时的将货物送到,也为沈青松的运输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因此沈青松第二次购车时,依然选择了解放青汽460马力领航版车型。

“我还是去程拉灯管,这都是固定的客户,返程的话货物比较杂,要么是绿通,要么是百货,平均一个月大概运输2万左右公里。“如此高频的运输,对车子的质量绝对是一种考验,解放青汽JH6以无大修的姿态给出了答案。

更让沈青松惊喜的是解放青汽JH6的油耗。这台解放青汽JH6领航版匹配的是自动挡变速箱,不仅仅驾驶更轻松了,而且让油耗也更低了。据沈青松介绍,从四川到云南,平均油耗也就是百公里27个油左右,甚至曾经在经过凉山路段时,实现了进山百公里24个油,爬山百公里29个油,与其它车辆相比,油耗非常有竞争力。

而且,沈青松还表示,他使用的是国六车型,起初大家也有担心只能加指定油品的担心,但是经过他实践之后发现,车辆的油品适应度很高,自己找的油品同样使用起来没有任何问题,让他对国六车型也有了更多的认识。

除此之外,解放青汽JH6的舒适性也让沈青松很受益,“这车子不像我们以前的车了,全部都是气囊的,遇到颠簸路段也很舒服,而且卧铺也很宽很舒服,平时卸货的时候就会在车上休息。”

售后服务吃定心丸 解放青汽很靠谱

当然,多年使用解放青汽下来,除了产品质量让人放心之外,最让沈青松认可的还是解放青汽的服务。

“我们这么多朋友一起基本上都是用解放,大家感觉第一个是车子质量比较稳定,像我们用了这么多年也没有问题,最主要的是解放青汽的服务非常的权威,我们到哪里有点小问题都能在第一时间帮忙解决。“

对于解放青汽的售后服务,沈青松是深有感触的。据他介绍,朋友的车曾经有一次在山区行驶时突然出现了故障,拨打解放青汽服务站的电话后,对方立马匹配了就近的服务站,等了时间不久服务人员就到位了。如果是出线一些小问题可以自行解决的话 ,解放青汽的服务人员也会进行电话指导,协助用户把问题解决掉。

不仅仅是朋友,沈青松购车之后,不太了解车辆的机油的首保行驶里程,打电话咨询后,对方也是详细的进行了介绍,并且告知他附近多少公里内有服务站,让他心里“很有底”。

对于卡车运输来说,最担心的就是车辆坏在路上“没人管”,据沈青松透露,曾经在去四川凉山的路上,看到一辆车因为后桥钢板断裂停在路上了,据车主说都裂过三四次了,但是附近没有服务站,只能在路上等着,使用解放青汽的车是不会有这种担心的。

尽管目前受疫情及行业竞争的影响,物流运输的收益大打折扣,但是凭借着多年积累的固定货源,沈青松的运输相较于其他人多了一份保障。相信,有好车助力,有货源托底,沈青松的运输之路必将会越走越远。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汽 JH6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