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国重汽与潍柴动力强强融合,引领大马力高端重卡新风向

高端重卡大马力时代谁领盛景?中国重汽携手潍柴动力再启大马力高端产品新时代。2022年8月22日,中国重汽全系列整车搭载潍柴动力T系列大马力高端产品品鉴会于济南震撼发布。中国重汽与潍柴动力联合打造的多款T系列高端产品恢宏亮相,为商用车行业带来一场大马力高端产品的饕餮盛宴!

T动力之夜 共鉴璀璨

本次品鉴会以“大有可为,无可T代”为主题,中物联、内燃机协会、中国重汽、潍柴动力、经销商及重要客户代表、主流媒体、财经媒体、行业媒体等相关领导及专家莅临现场参与此次活动,共同见证这场高端重卡大事件,共鉴中国重汽搭载潍柴动力T系列的大马力高端产品。

品鉴会会场入口通道设计别致,向参会嘉宾展示了中国重汽与潍柴动力强强融合“1+1>2”的魅力。其中,第一部分Together展区,全面展示4年来中国重汽与潍柴动力市场和技术强强联合的成果;第二部分Technology,即是中国重汽搭载潍柴T系列大马力高端产品车型展示区,包括黄河X7、汕德卡C9H、豪沃TH7、豪沃MAX等产品;第三部分S-TVO,是中国重汽产品全生命周期总收益提升展区,展示中国重汽产品如何高效创富回馈客户;第四部Tpower,是潍柴动力为中国重汽专属定制版T系列发动WP12T/WP13T/WP14T/WP15T/WP13NG/WP15NG展示区,让来宾近距离感受世界尖端科技T系列发动机;第五部分Trust,是客户互动体验区,在这里有用户运营案例的分享,可以感受到中国重汽产品是如何为客户创造超值价值的。

「心」生澎湃,无可T代

发布会现场,Tpower展区陈列的是潍柴动力为中国重汽专属定制的T系列大马力发动机。

T系列大马力发动机基于全球首款突破51%热效率的商业化柴油机平台倾心打造,最低燃油消耗率比降低4%以上;最大动力可达680马力,最大扭矩高达3200N·m,爬坡能力强1%,加速快2%-3%;T系列大马力发动机通过高效进排气系统、高效燃烧系统、低背压处理系统、低摩擦功耗技术、定制排气能量分离捕捉技术等高精尖新科技的应用,高效节油至少8%,为高效物流专属定制,「心」生澎湃,无可T代。

针对燃气车市场的潍柴为中国重汽专属定制的WP13NG/WP15NG燃气发动机多种硬核黑科技加持,动力强劲,高效率,轻松应对各种复杂工况,整车动力性提升8%;迭代优化燃料喷射装置+EGR控制装置,精准控制空燃比,常用工况气耗降低2kg/100km。无极S动力链完美匹配,整车百公里综合气耗仅为32kg,真正的国六时代“节气王者”。

匠“心”大马力“驭”见新未来

中国重汽与潍柴动力共同隶属于山东重工集团,两家企业强强联合,通过集团协同自主研发,一体化平台设计,实现中国重汽专属T系列发动机、中国重汽第七代S-AMT16自动挡、免维护轮端的驱动桥组成高效无极S动力链,全球商用车行业独有。用科技创新真正实现了“1+1>2”为客户创造超高价值,实现无极S动力链的一体化完美匹配,综合节油超11%,为客户创富高效赋能。

T系列大马力高端产品是中国重汽基于庞大的用户数据库,通过运营数据分析,将国内标载物流典型工况进行分类,针对不同的长途干线运输工况提供最适合的产品。

中国重汽搭载WP13T发动机的豪沃TH7、豪沃MAX,最大功率560马力,最大扭矩2600N.m,低转速大扭矩,尤其适合平原高速长途干线运输。

搭载WP14T发动机的黄河X7、汕德卡C9H、豪沃TH7,最大功率610马力,最大扭矩2750N·m,B10寿命达180万公里,发动机保养周期达到12万公里长换油,可靠耐用。加速快、爬坡强、效率高,尤其适合平原和山区参半的综合路况高效干线物流运输。

中国重汽搭载WP15T的汕德卡C9H、豪沃TH7等高端产品,最大功率680马力,最大扭矩3200N·m,更适合山区占比50%以上的高效干线物流运输。无惧各类山区工况,堪称柴油发动机中的顶流,打造了高效大马力牵引车动力“天花板”;26MPa高爆压本体设计,B10寿命高达200万公里,安全可靠;采用家族化模块化设计,换油周期超12万公里,维保更省心。

除此之外,针对西北、华北和新疆专线这类天然气资源充足的区域,中国重汽和潍柴动力,强强联合推出搭载WP13NG/WP15NG大马力高端燃气车产品,最大530马力,最大扭矩2500N·m,起步加速快,可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中国重汽全系列整车搭载潍柴动力T系列大马力高端产品投放市场,势必引领中国长途干线牵引车步入大马力新时代。不仅可以满足物流行业对大马力产品的多元化需求,更能胜任各种实际使用场景以及不同运输工况,以更高的运输效率、更低的运输成本,为客户提升产品全生命周期价值的总收益。

御势而行,方能大有可为;登峰造极,势必无可T代。

中国重汽全系列整车搭载潍柴动力T系列大马力高端产品,是中国重汽和潍柴动力强强联合,以世界一流科技为客户在高效物流新时代提供高效的创富新利器。我们深信,中国重汽T系列大马力高端产品将强势引领中国物流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